注册

萨苏:美欲将南海问题搞大 中国不能随其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萨苏建议,大家态度上应该持之以近,因为他本来就是想把事挑大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是做该做的事情,比如该警告要警告的,但不要随他的意,你想把这事挑大,我干嘛就挑大呀? 凤凰卫视5月23日《周

核心提示:萨苏建议,大家态度上应该持之以近,因为他本来就是想把事挑大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是做该做的事情,比如该警告要警告的,但不要随他的意,你想把这事挑大,我干嘛就挑大呀?

凤凰卫视5月23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萨苏:我在美国,没见任何一个美国人信风水的,居然他这句话都说出来了。

郭燕:那都说白宫风水最不好。

萨苏:永暑礁这个事情呢,实际上正像您所讲的那样。中国在南海地区为全世界提供气象的这种资源,这个应该说是我们自古以来的一种为世界服务的事情。因为在二战之前,南海地区的气象就是由中国来提供数据的。当时这个站建在哪儿呢?是建在东沙岛屿上面,全世界那个时候都承认中国在南海的这种权利的。二战之后到八十年代呢,又改成了永暑礁,就这个地方叫做联合国海洋观测站,那是我们中国的一个义务,也是我们的一种责任了。

滕建群:74号。

萨苏:所以这种事情,这个时候说这个事我觉得是语无伦次了。同时我们也说呢,出现这种事情,我建议大家态度上应该持之以近,因为他本来就是想把事挑大嘛。所以这个时候呢,我们就是做该做的事情,比如该警告要警告的,但是呢不要随他的意,你想把这事挑大,我干嘛就挑大呀?你看现在全世界,有的人就是很镇定的。

郭燕:淡定。

萨苏:非常淡定的,比如说安倍就特淡定,前几天,有的人把飞机,当然那个上面没坐CNN记者,也放到他们家房顶上。

郭燕:无人机的那个。

萨苏:无人机。据说还是在中国淘宝买的,飞到他的房顶上,搁了两天多,人不也没怎么回事嘛,是吧?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周末龙门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郭燕

首播时间:周六 19:16-20:0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25

[责任编辑:陈子阳]

萨苏:美欲将南海问题搞大 中国不能随其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3/363e24c7-3a32-44f7-ade3-69edd43a086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