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习近平强硬喊话 回应美军挑衅南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报》说,习主席的话掷地有声,中国军方奉劝美国以两国两军关系的大局为重,切实地摒弃过时的冷战思维,以及动辄以武力挑衅的恶习。马鼎盛认为习近平这一段话对美国的回击是有声也有色。凤凰卫视5

核心提示:《解放军报》说,习主席的话掷地有声,中国军方奉劝美国以两国两军关系的大局为重,切实地摒弃过时的冷战思维,以及动辄以武力挑衅的恶习。马鼎盛认为习近平这一段话对美国的回击是有声也有色。

凤凰卫视5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解放军报》说,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曾经强调,任何国家不要指望我们会拿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中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解放军报》说,习主席的话掷地有声,中国军方奉劝美国以两国两军关系的大局为重,切实地摒弃过时的冷战思维,以及动辄以武力挑衅的恶习。另一方面,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的时候强调,中方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决心一直是坚定不移的。范长龙希望美方能够客观、公正的看待南海问题,谨言慎行,多做有利于中美互信和南海和平稳定的事。

马鼎盛:习总书记这一段话是有根据的,以前中国只海军在近海作战,那么当南海的填岛做完了以后,他海空军基地瓷实了以后,那么中近海也就可以作战了,所以这个对美国的回击是有声也有色。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美国 南海

马鼎盛:习近平强硬喊话 回应美军挑衅南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0/74b654c4-61cf-482e-b2ba-b06f75a0d96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