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显示印度已正式批准建造第二艘国产航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已经正式地批准建造第二艘印度的国产的航空母舰,同时印度的国防委员会还批准用“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武装印度的三艘“德里”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已经正式地批准建造第二艘印度的国产的航空母舰,同时印度的国防委员会还批准用“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武装印度的三艘“德里”级驱逐舰,和三艘护卫舰来应对中国。

凤凰卫视5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印度教徒报》报道,印度海军第一艘国产的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将在下周正式下水,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这第一艘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排水量有四万多吨,比解放军的辽宁号要小一些,但是印度的航母配备了短距离起飞和阻拦着陆系统,这个航母可以搭载36架战机,起飞间隔两到三分钟,有望搭载俄罗斯送给印度的米格-29的轻型作战飞机,而印度海军这第一艘的航空母舰2018年会正式地入役,应对在印度洋周边的中国大陆解放军的舰艇。

另外有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已经正式地批准建造第二艘印度的国产的航空母舰,同时印度的国防委员会还批准用“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武装印度的三艘“德里”级驱逐舰,和三艘护卫舰来应对中国。另外,最新情报显示,印度政府还希望俄罗斯能够同意在印度建造197架俄制的卡-226J的轻型攻击的直升机,印度说印度必须在印度洋周边沿岸有反击和控制海域的能力,必须要应对中国同时要依赖俄罗斯的军备。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印度 航空母舰

情报显示印度已正式批准建造第二艘国产航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0/baf54ce0-4277-40fd-b854-9c9c92bd126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