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庆安枪击报道体现国内媒体监督作用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许子东讲到,科技越发达,对于权力的监控,就权力监控机制的要求就越高。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表扬,我就说警方好,传媒也好,传媒虽然出错了,也好,现在传媒起的监督作用很重要。凤凰卫视5月19日《锵锵三

核心提示:许子东讲到,科技越发达,对于权力的监控,就权力监控机制的要求就越高。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表扬,我就说警方好,传媒也好,传媒虽然出错了,也好,现在传媒起的监督作用很重要。

凤凰卫视5月1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又有妹妹来了。

林玮婕:我今天第一次在新景。

窦文涛:是吗?

林玮婕:真的,第一次。

窦文涛:你第一次到我们豪宅

林玮婕:对。第一次到豪宅有点紧张。

许子东:第一次搬入豪宅。

窦文涛:我们家要是住在这个环境。

许子东:先把楼梯拆了。

窦文涛:那我成猴了。

许子东:有关心我们关注一直说,老替你们觉得危险。

窦文涛:许老师,你这是典型上海人过去就住亭子间,楼梯间,你这个命永远在楼梯。

许子东:问题是的楼梯这么高大上,他挡住了海景,不管怎么样豪气。

窦文涛:楼梯,显得咱们有欧洲的感觉。

许子东:楼梯的主要作用就是美女从上面缓缓走下来。

林玮婕:所以下次我们要从上面走下来梯子吗?

窦文涛:这不错,玮婕你可以以后这么,咱们的男嘉宾就坐在这,女嘉宾全身这样,从楼梯走下来,但是因为我们是虚拟的,所以你只能吊威亚,凌空漫步就下来了。

林玮婕:我回去练习一下核心以及耐力再来。

窦文涛:你还别说,玮婕身材越来越好了,还是裙子穿的能够凸显你的身材。

林玮婕:都加分,如果我可以告诉大家身材好不好这件事。

窦文涛:我觉得上了我们锵锵三人行节目之后,女嘉宾都更美了,你觉得吗?许老师。

许子东:对。

窦文涛:我出生的时候曾有球状闪电进屋

窦文涛:男嘉宾正相反,越来越糙了,其实玮婕我对你的脸容有一个我作为北方人的感觉,你是纯种的汉族人。

许子东:你不是吗?

窦文涛:纯种的汉族人这个概念不存在的,许老师,如果真从血统上,我们什么时候纯,哪一个纯洁的中华民族,我们这个都是。

许子东:蒙古人种。

窦文涛:而且混了好多,你比如说我怀疑我可能跟契丹,或者鲜卑,当我们问我们DNA的时候,也许我们能听到契丹和鲜卑的回响,我这个腿上的毛都是卷的,我的头发。

林玮婕:可能出生的时候被雷打到也不一定。

窦文涛:你真没说错,我跟你说,玮婕,还真是,你很神,我出生的时候确实被雷劈了。

林玮婕:你知道一般只有伟人才会有这个想像,就是什么天有异象。

窦文涛:我没给你讲过吧,许老师,不撒谎,我妈妈亲口跟我讲的,现在你们有没有见过,知道有一种闪电叫球形闪电,我在我刚刚生出来的时候,我妈妈就说一个球,还会移动,就进屋了,我妈妈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就是闪亮的,后来我妈妈他觉得是杂志上说有一种闪电叫球形闪电,然后,你知道进屋,这灯都黑了,然后他最后去拿那个案板挡着,一个手抱着我,一个手挡着,最后嗙一声,这屋里就全黑了,这是雷辟出来的我。

林玮婕:你的毛就卷了。

许子东:这要是水浒后传听上去像是要立新主的那个学说,每一个人都要编一个这样的,太厉害了。

林玮婕:我回去想一想下次再告诉你。

窦文涛:以后我外号雷震子,怎么样,这样在女性眼中增添了很多。

林玮婕:搭讪的第一秒就赢了,你知道别人就说,看一下星座,你就说没有,我告诉你我出生的时候被雷打过,女生就会很认真的听五分钟,不然搭讪五分钟太长。

窦文涛:女生最后的结论我终于知道了你弱智的原因,玮婕我说是他什么呢?她的面容,为什么我说纯种,因为你看如果有电影,好莱坞电影,你说是不是他需要拍越南的姑娘,或者泰国的姑娘,玮婕去演,别人绝对看不出来。

林玮婕:真的,是事实。

窦文涛:为什么这么奇怪,你家里有没有人给你讲过过去的故事。

林玮婕:都没有,我妈妈那边是辽宁人,爸爸是台南人,所以我真的是没有东南亚。

许子东:两边混合。

窦文涛:她特别有这种东南亚的这种姑娘的样子。

林玮婕:我去东南亚,大家看到我都会跟我说当地话,我去泰国,泰国人都跟我说泰文,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应该去东南亚发展,成为东南亚一姐。

窦文涛:男子开房就被查 警方承认错录信息

窦文涛:好,所以都是容易被人认错的人,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话题,正是一个容易被人认错的人,就有一个姓李的哥们叫李先生,这两天的新闻,为此导致有人开始骂我们这个新闻媒体,浙江的一个新闻媒体现在已经公开道歉,你也就可以看到今天的新闻如何的翻云覆雨,这个李先生多年来有一个困扰,他不管到哪出差,一住酒店,警察就来,一住酒店,警察就带那去派出所,他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终于有个警察带他的路上就问他说你吸毒吗?他说我怎么吸毒呢?后来拿出,公安局里有他上忘的案卷资料,他曾经是吸毒、贩毒被判过刑,就是你这个名字,这是这个新闻就这么给曝出来,曝出来就是说,大家就觉得公安是不是搞错了,但是又过了一天浙江的这个媒体可以拍戏了,说这是个隐藏很深的影帝,他就是那个罪犯,就说李先生,他故意跟别人说这个,实际上他就是当年贩毒被抓的那个人,照片完全是一个,案底里面确实就是他,他是胡说八道。

好,结果到最后,再一天媒体出来,对不起,我们已经删除了,错误的报道,因为什么?接下来道歉就该大连公安道歉了,因为拿出来几个照片,当年楼案底的照片,住酒店的照片,被当地派出所带走的照片和姓名的确是同一个人,或者说相似度极高,最后的结论是什么?当年有一个跟他同姓的人。

许子东:长的也差不多。

窦文涛:长的可能不应该像,同名的人,当时大连那边公安在录入这个案底的时候,说是疏忽,也把他给一起录入了,因此造成了这种长期以来,当年的案底就录成了他的资料,所以说造成了错误。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窦文涛 警方

2015-05-19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我出生的时候曾有球状闪电进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0/4f76999e-f96a-4356-afa6-6ce737eb5a1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