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持人拍摄形象照 程鹤麟造型抢眼独树一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本周凤凰主持人继续轮流拍摄个人最新形象照,在镁光灯的闪烁之下,他们颜值爆表,智慧火花四射,其实每隔几年都会有一次这样的拍摄,看着以前的照片,资深凤凰人也都忍不住要回想当年。在拍摄当天程鹤麟身

核心提示:本周凤凰主持人继续轮流拍摄个人最新形象照,在镁光灯的闪烁之下,他们颜值爆表,智慧火花四射,其实每隔几年都会有一次这样的拍摄,看着以前的照片,资深凤凰人也都忍不住要回想当年。在拍摄当天程鹤麟身穿亮红唐装,配花色围巾点缀,银灰色的眉毛后脑勺挂着一弯小辫子,论造型,他绝对是最抢眼的,他就像是年画里走出来的人物一样,倍精神。

凤凰卫视4月2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周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们是继续轮流拍摄形象照片,在镁光灯的闪烁之下,资深主持人们是更显沉稳气质,不过回看起当时他们刚进公司的照片,回想起那个时候的自己,大家都不禁感叹,这时间都去哪儿了?

解说:本周凤凰主持人继续轮流拍摄个人最新形象照,在镁光灯的闪烁之下,他们颜值爆表,智慧火花四射,其实每隔几年都会有一次这样的拍摄,看着以前的照片,资深凤凰人也都忍不住要回想当年。

周瑛琦:我记得我第一次来公司就是我第一次踏进凤凰卫视,那一周可能就是前几天,勇言老师就拍过我的照片,所以我就知道凤凰卫视这个大舞台是好像随时随地都有人来捕捉你的画面,所以永远会最好的笑容。

姜声扬:有一次我记得我印象很深是我们到深圳,我们到深圳那一年是做一次演示会,所有的主持人到深圳去,然后参加演示会,开会,然后拍照,拍的好晚,拍到凌晨一两点我们大家在拍,人很多,那次最特别的,因为大家全部都聚在一起,很难得凤凰人能够聚在一起,然后一起做一件事情。

解说:周瑛琦和姜声扬两位都是令人羡慕的动灵高手,外表是十年如一日,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更加让自己欣喜的则是内心的变化带来的精神满足。

姜声扬:岁月的变化大家看最清楚,那也不需要我多说,但是我想更多的是内心的变化吧,更多的沉淀会放慢脚步,说话的节奏都会放慢很多,都会真的会考虑过想过再想,以前真的是想到什么就说,现在是想到什么考虑一下再说,我想差别就在这里。

周瑛琦:小时候可能就喜欢加法,赶快做的事情越多越好,有一段时间就会什么东西都要排的满满的,可能对自己也是一种很大的消耗,所以我觉得现在一个状态蛮好的,就是你回到一种好像采取一种减法,把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把它排除掉。

解说:接下来的这位路数将会有180度大逆转,他在不笑的时候很严肃,笑起来则像孩子一样灿烂,在拍摄当天他身穿亮红唐装,配花色围巾点缀,银灰色的眉毛后脑勺挂着一弯小辫子,论造型程鹤麟绝对是最抢眼的,他就像是年画里走出来的人物一样,倍精神。

程鹤麟:穿西服其实我穿西服也很好看,但是穿西服最讨厌的是要很板正,如果穿一套西服我在这里写东西的话,我就会不大舒服了,因为我穿西服的时候会告诉我自己不能这样子,不能这样子的话我就不舒服了,而穿唐装就很随意。

解说:虽然造型独树一帜很骄傲,但是说起这些年自己的变化却是让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程鹤麟:时间是把杀猪刀,六年前我是一个50出头的人,现在是一个快60的人,这个严重区别,不愿意服老,所以你看看,你一定要拍在这,这个辫子,你一看那个侧面的这个,你就觉得这像是鲁智深,还有一股子野气,还有一点潇洒,洒家什么,这就来了,可是一看正面就不是鲁智深,是鲁智深他师父那个智真和尚,慈眉善目也挺好。

解说:无论在什么年龄什么阶段,状态都是最重要的,而如何才能保持好的状态呢?大家都提到的关键字是运动。

程鹤麟:在凤凰卫视练块那是不得了的。

记者:有没有八块腹肌?

程鹤麟:那当然有。

姜声扬:运动,我觉得运动、饮食还有心态,我觉得你有正常的运动的作息,有正常的作息,我想你心态心情就会跟着好。

解说:除了适量的运动,健康的作息,心态也是很重要的。

周瑛琦:我尽量做到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这个我觉得就会减少很多心理负担,让自己保持青春亮丽。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主持人 形象照 程鹤麟

主持人拍摄形象照 程鹤麟造型抢眼独树一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5/a0145a70-8cab-40e2-aeb8-a34ab02b115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