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凤凰卫视香港台(北美)正式启播


来源:凤凰卫视

2013年9月28日,凤凰卫视香港台(北美)正式启播,为北美粤语人群带来原汁原味的广式节目,让海外游子在乡音中寻根溯源。 为制作粤味浓郁的节目,香港台集结粤港两地资深媒体精英,精研北美华人电视要求与审

2013年9月28日,凤凰卫视香港台(北美)正式启播,为北美粤语人群带来原汁原味的广式节目,让海外游子在乡音中寻根溯源。

为制作粤味浓郁的节目,香港台集结粤港两地资深媒体精英,精研北美华人电视要求与审美情趣,推出了《今日话你知》系列、《凤凰美洲新闻》(粤语版)、《今日咪走宝》等节目。其中,《话你知》系列下设时事、法律、百科、运动、人物五大栏目,以访谈形式深入浅出,带出各类实用讯息;《凤凰美洲新闻》纵揽北美及国际时事、两岸三地焦点,带来国际视野、热点思考的大新闻框架;《今日咪走宝》聚集日渐升温的收藏热,深入风起云涌的古董市场,探寻历史文化脉络。各档节目均在北美华人小区赢得不俗口碑。(文/徐志勋)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