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年 “游中国—陕西旅游美食之夜”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


来源:凤凰卫视

2012年7月,纽约时代广场上出现了一幅巨型广告牌,广告牌中兵马俑吃面的巧妙创意让这个“世界十字路口”再次有了中国的形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随着广告牌的巨大影响力,201

2012年7月,纽约时代广场上出现了一幅巨型广告牌,广告牌中兵马俑吃面的巧妙创意让这个“世界十字路口”再次有了中国的形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随着广告牌的巨大影响力,2012年7月12-14日“游中国—陕西旅游美食之夜”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从陕西来的顶级厨师,为300多名美国高端人士献上了一场独具东方特色的饕餮盛会。多年来,美洲台专业团队通过凤凰独特平台,致力于将中国各省份推向美国乃至全球大舞台,让世界随时随地倾听华人的声音。(文/吴晓思)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