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8年主题为“活着”的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卫视

一场大地震,全世界的焦点都落在了汶川,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美洲台的同事们,虽然身处美国,但从得知地震消息的那一刻开始,就把目光锁定在灾区前方记者带回的实时报导,每一则新闻都牵动着大家的心。那段时间,

一场大地震,全世界的焦点都落在了汶川,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美洲台的同事们,虽然身处美国,但从得知地震消息的那一刻开始,就把目光锁定在灾区前方记者带回的实时报导,每一则新闻都牵动着大家的心。那段时间,大家谈论最多的,也是地震灾区。

一场全体员工参与的捐款活动,也在无声无息地展开。虽然捐赠款数不尽相同,却表达了大家对灾区同样的关怀,经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转赠,我们期待着新房子、新学校、新公路可以快些竣工。与此同时,我们还在台领导的组织下,共同参与了主题为“活着”的公益活动,在美洲台演播室里,大家身着统一服装,为汶川加油。(文/戚捷)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