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6年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覆盖美洲


来源:凤凰卫视

2006年美洲台发展的脚步跨过了美国、加拿大迈进了南美, 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覆盖美洲。记得那时候台长说选个南美华人集中的地方举办开播庆典,热热闹闹的宣传一回。 飞了两次南美考察场地,最终选在了华人聚集

2006年美洲台发展的脚步跨过了美国、加拿大迈进了南美, 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覆盖美洲。记得那时候台长说选个南美华人集中的地方举办开播庆典,热热闹闹的宣传一回。

飞了两次南美考察场地,最终选在了华人聚集人口最多的巴西圣保罗。虽然不会讲当地的葡萄牙语,英文也完全不好用,但通过开播庆典,让我们认识了许多当地的朋友,从中国驻巴西大使、 外交官员到热心观众。因为凤凰--这个大家共同喜爱的媒体,我们在世界各个角落相聚,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凤凰卫视。(文/王晓晓)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