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5年 一个美丽的旅程


来源:凤凰卫视

2005,那一年,我17岁,第一次听说香港凤凰卫视有个“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怀着对美的懵懂、憧憬,我开始关注这项选美赛事;2005,还是那一年,凤凰卫视美洲台五岁,第一次在美洲

2005,那一年,我17岁,第一次听说香港凤凰卫视有个“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怀着对美的懵懂、憧憬,我开始关注这项选美赛事;2005,还是那一年,凤凰卫视美洲台五岁,第一次在美洲大陆举办这项选美盛事,设立海外分赛区。拉近全球华人的距离,美丽征程也从这里开启。作为凤凰美洲台的新人,参加工作的第一份任务就是参与选美的全过程,每每听前辈忆起10年前的那场比赛,大家无不心生感慨。

我们希望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不仅是一项选美赛事,更应该是全世界认识了解中国女性的媒介。人生易老,但精神永存。当我们老了,两鬓斑白,可以取下这部美丽的诗歌,慢慢读,回想我们过去眼神的柔和、信念的坚定,一切都如此,美好。

(文/马雪乔)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