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4年 这是跨越性的一年


来源:凤凰卫视

自2001年, 美洲台历经了三年马不停蹄贯穿美国东西两岸华人城市的奔波, 风雨无阻地到各个展销点销售凤凰频道的扎根历程。从丝丝地蜕变中, 我们深深地体会到, 创业的艰辛与坚守开源节流的信念, 是为美洲

自2001年, 美洲台历经了三年马不停蹄贯穿美国东西两岸华人城市的奔波, 风雨无阻地到各个展销点销售凤凰频道的扎根历程。从丝丝地蜕变中, 我们深深地体会到, 创业的艰辛与坚守开源节流的信念, 是为美洲台铺垫更多契机, 继而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与此, 在多方考虑扩展电视媒体业务发展之余, 美洲台以地利之便, 于六月炎夏之际, 将公司迁址近东圣盖博区新楼, 藉由走进华人聚集城市,展开全面冲刺。

末夏九月初,「凤凰资讯台」正式落地美国。美洲台也携手香港亚视进入美国卫星电视平台- Dish Network. 落地仪式中, 盛重邀请凤凰总部四名主持人联袂主持晚会, 风趣流畅的主持风格, 展现了凤凰人专业风范与节目驰名的实证, 并奠定凤凰在美洲地区挤身为华语卫星电视强者之列。 (文/颜小琪)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