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2年 凤凰美洲台在美国最大的卫星平台之一DTV开台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2001年凤凰美洲台在美国最大的卫星平台之一DTV开台,已经让美国人和在美国的华人惊艳了一把;而2002年2月,凤凰美洲台又在美国另一个卫星平台DISH 上开播,这在美国的中

凤凰卫视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

2001年凤凰美洲台在美国最大的卫星平台之一DTV开台,已经让美国人和在美国的华人惊艳了一把;而2002年2月,凤凰美洲台又在美国另一个卫星平台DISH 上开播,这在美国的中英文媒体中又掀起了一股浪潮。凤凰卫视美洲台在美落地仅两年就登上了美国两家最大的卫星平台,实现覆盖全美国卫星观众。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播出华语电视节目并落地两大商业平台,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也无来者。

为了加大力度销售凤凰美洲台,这一年,我们摆摊销售,春节、母亲节、中秋节、国庆节、端午节,节节现身。哪里有华人的活动,哪里就有凤凰的标志。北上旧金山、西雅图,东奔纽约、华盛顿,近走休斯顿,远至芝加哥、波士顿。开夜车、飞红眼为的是结省开支;抗严冬、斗酷暑要争取最大的业绩。这一年,是相当辛苦的一年,也是业绩突飞猛进的一年。记得当年春节的销售广告是:凤凰飞临送大礼,吉祥如意过大年。(文/曾世平)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