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台湾2016年或“变天” 大陆按捺不住将出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有一种说法,2016年台湾可能变天,北京可能是按捺不住要解决台湾的,那美国会早做打算。 凤凰卫视4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美国与台湾军方达成秘密协议,台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有一种说法,2016年台湾可能变天,北京可能是按捺不住要解决台湾的,那美国会早做打算。

凤凰卫视4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美国与台湾军方达成秘密协议,台湾军方海军参与美国海军,所谓泛太平洋的演习。网友问一下马先生,台军提出一个明确的方案,就台湾派出舰艇在外海,与美国海军不期而遇来演习,您怎么看?

马鼎盛:这所谓不期而遇就是没有演习的预演方案,没有剧本你该怎么干,在台上你就去暴赌,这个暴赌有两个好处,一个是在政治上你抓不住把柄,我从来都没有交流,我是碰着就碰着玩,再有就是贴近实战,如果一旦解放军突然袭击台军的时候,台军喊救命,美军要及时赶到,这就是一个快反部队的动作,对于这种动作有一个背景,就是有一种说法,2016年台湾可能变天,北京可能是按捺不住要解决台湾的,那美国会早做打算。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评:大陆或2016年收复台湾 美军备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2/99566724-bfca-493d-8fde-641ab73ab6f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