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晓宁:美总统候选人没本事 只能选希拉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晓宁讲到,现在美国总统候选人还有什么有本事的人呢,都挑不出来了,共和党实在挑不出来,民主党也挑不出来,就希拉里现在没办法,咱们就大家比烂,我比你们烂得还差一点,那就只有她了。凤凰卫视4月1

核心提示:李晓宁讲到,现在美国总统候选人还有什么有本事的人呢,都挑不出来了,共和党实在挑不出来,民主党也挑不出来,就希拉里现在没办法,咱们就大家比烂,我比你们烂得还差一点,那就只有她了。

凤凰卫视4月18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我继续请教四位嘉宾来回答我这个问题,您看到希拉里发表视频,她正式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如果当选,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打破美国政界“最高天花板”。这里头就说了,如果当选,这里头还有IF,还有许多如果,还有很多前提,还有很多的障碍,我先问一下,场中央的四位中国的嘉宾来回答我,她的几率大吗?她的胜算高吗?如果以50%来讲,她大概是高于50%,还是低于50%,灿荣兄,你不是预言家,但是你是分析者。

金灿荣:如果那个是。

胡一虎:胜算。

金灿荣:共和党推出一个茶党那样的人,就是比较极端的,比如说Rand paul,那么她的几率呢是70%对30%。

胡一虎:70%对30%。

金灿荣:如果是杰布·布什,应该是55%对45%。

胡一虎:55%,好,这是您的分析,来,汤本呢?

汤本:我觉得她的几率很低,原因是。

胡一虎:几率很低,到底有多低?

汤本:因为她现在想把自己往奥巴马身上靠,但奥巴马用了一句非常伟大的英语说,我喜欢她,我相信她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总统,但我不能对她全力地“背书”。

胡一虎:这句话也是Lip Service吗?只是口头上的意义。

汤本:当然,这是一个技巧,这是一个美国总统的某种程度的文质彬彬加狡猾,那么从这种角度来讲呢,就是说现在奥巴马已经跟她有某种的距离,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从美国的总统选举史上看来,美国很少有连任两届总统以后的同样一个党继续接任,只有1951年有一次,特殊。

胡一虎:好,这个几率是非常少的。

汤本:1988年有一次,这个机遇很少。

胡一虎:所以汤本搬出的是过去的美国的历史当中它的常态,而事实上,灿荣刚刚特别强调是,看她对手是谁,晓宁你更关注的变数是什么?

李晓宁:现在美国总统候选人还有什么有本事的人呢,都挑不出来了,共和党实在挑不出来,民主党也挑不出来,就希拉里现在没办法,咱们就大家比烂,我比你们烂得还差一点,那就只有她了,你看其他人,杰布·布什,一做买卖的,根本不行。

胡一虎:所以你的看法是两害相权取其轻,所以可能把还是她,她胜算比较大,大明你的看法呢?

习大明:我反倒是觉得如果共和党是茶党这样的人,这样七零后、六零后,如果出现的话,希拉里的机率很小,如果是杰布·布什的话,我相信希拉里还是有机率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希拉里 几率

李晓宁:美总统候选人没本事 只能选希拉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9/ff84f4c4-7509-45ef-88ba-0a0fc41a9a6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