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铁腕清理军队有偿服务 料多将领落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信报》报道,习铁腕清理军队的有偿服务,这个所谓有偿服务其实大家都能看到,比方说军队医院还有等等,但是现在必须要清理,实际上这个军队有偿服务在某种程度上也跟上世纪90年代军队的军商情况其实是

核心提示:《信报》报道,习铁腕清理军队的有偿服务,这个所谓有偿服务其实大家都能看到,比方说军队医院还有等等,但是现在必须要清理,实际上这个军队有偿服务在某种程度上也跟上世纪90年代军队的军商情况其实是有关联的。

凤凰卫视4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这其实是今天的《明报》一篇短评,北京闻风说中共打虎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因为对周永康的审判很快就要开始了,这会引起大家的极大的关注。《深圳特区报》,头版刊登这样的一篇报道,就是中央军委印发了《严格军队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约束的若干规定》,坚持有纪必执,相关的还有这样一条消息,《信报》有刊登的,就是习铁腕清理军队的有偿服务,这个所谓有偿服务其实大家都能看到,比方说军队医院还有等等,但是现在必须要清理,实际上这个军队有偿服务在某种程度上也跟上世纪90年代军队的军商情况其实是有关联的,所以这里面有很多违规的合作,特别是谷俊山之流大卖军地,从中大饱私囊。

我们再来看这个消息,今天也是在海内外的中文报纸都引起的广泛注意。李克强痛斥处长把关,《经济日报》,这个是《第一财经》,这是中国内地上海的报纸,李克强怒轰,因为他在部长们开会的时候听说有一些政策就没有及时的得到贯彻,才知道有一些处长在把关,所以总理大怒,这也是中国官场的一种状态,需要改变。

我们再来看《大公报》做了这样一个专版,说八省的人事调整其中比方说像尹力,这是四川省委的副书记,这是高知升高职,而且都是海归,这位海归四川的这位副书记很有意思,他曾经在苏联留学,后来又到哈佛大学去进修,这样的一些高知现在已经开始进入中国地方高官的行列,也是官场的一种新常态。

我们看今年是胡耀邦诞辰百周年,活动陆续启动了,《大公报》做的一个比较详细的报道,另外《环球时报》也是中国内地唯一的一个报纸今天讲到了,发表了社论,时间越久对于耀邦同志的评价就越客观。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习近平 军队

习近平铁腕清理军队有偿服务 料多将领落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7/7c8973be-ba8d-4b57-a4cd-289c3dd8bc2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