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沈大伟唱衰中国美对华政策有问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何亮亮在节目中提到,于滨先生认为沈大伟他这个唱衰中国,他其实不是真正的要唱衰中国,唱中国也不是可以唱衰的,他是想要在未来如果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的话,他可以成为希拉里的中国问题的一个顾问,甚至

核心内容:何亮亮在节目中提到,于滨先生认为沈大伟他这个唱衰中国,他其实不是真正的要唱衰中国,唱中国也不是可以唱衰的,他是想要在未来如果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的话,他可以成为希拉里的中国问题的一个顾问,甚至可以进入白宫的决策圈。

凤凰卫视4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刚才于滨教授所说的,沈大伟为什么要唱衰中国,真正的原因在什么地方呢?其实是因为沈大伟也看出了,就是白宫的这个对华政策有问题。

我们大家应该都注意到,白宫其实从克林顿时代开始就没有对中国问题专家进入这个白宫的决策高层,相反的,研究俄罗斯问题的像很有名的像这个赖斯、像奥尔布赖特等等,他们都是会讲俄语,这个据说比较了解苏联和这个俄罗斯的,虽然他们做过国务卿也好,做国家安全事务这个顾问也好,并没有能够防止俄美关系的恶化。但是相比来说,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际上美国是也把中国看成是头号的潜在的这个一个竞争者,但是中国问题专家们却没有办法进入白宫的这个决策的这个圈子。

而克林顿时代的话还有这个李侃如,李侃如也是老一辈的很有名的美国的一个中国问题的专家,但是这个李侃如之后再也没有有分量的这个中国问题的学者进入白宫。

所以于滨先生认为沈大伟他这个唱衰中国,他其实不是真正的要唱衰中国,唱中国也不是可以唱衰的,他是想要在未来如果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的话,他可以成为希拉里的中国问题的一个顾问,甚至可以进入白宫的决策圈。

所以我们今天题字就是一个“真”字,沈大伟唱衰中国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他想进入希拉里的执政的这个团队。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张梅]

何亮亮:沈大伟唱衰中国 美对华政策有问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6/d863b7b9-a794-4e56-9da2-d9031b893d4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