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军向边境增兵8000人 授权军警在藏南随意杀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的国务内政部长公开地宣布,在印度所谓“阿鲁纳恰尔邦”,也就是中国藏南地区,实施印度的所谓“武装力量特别权力法案”,根据这个

核心提示: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的国务内政部长公开地宣布,在印度所谓“阿鲁纳恰尔邦”,也就是中国藏南地区,实施印度的所谓“武装力量特别权力法案”,根据这个法案,在所谓动乱地区印度的武装军警有权射杀所有认为违反法律秩序的人。

凤凰卫视4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美国之音》报道,印度国防部正式下令,在中印边境印度地区,要增兵8000名的印军,同时,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的国务内政部长公开地宣布,在印度所谓“阿鲁纳恰尔邦”,也就是中国藏南地区,实施印度的所谓“武装力量特别权力法案”,根据这个法案,在所谓动乱地区印度的武装军警有权射杀所有认为违反法律秩序的人。同时,印度军警不需要任何理由可以逮捕怀疑犯有侵犯行为的人,闯入民居,印军在藏南可以开枪杀人,有豁免权。而印度的武装军警在中印边境有争议的地区可以实施杀人、开枪的豁免权,这是对中国大陆主权、领土完整明目张胆的侵犯,是对中华民族赤裸裸的军事挑衅,北京外交部发言人说,中印之间边界东段存在争议,中印双方应该共同努力维护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但是这个反应的力度明显是不够的。

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印度的武装军警实弹在所谓动乱地区滥用所谓“特别权力法案”,在藏南地区多年来制造了无辜民众的伤亡,饱受国际社会的舆论抨击,毛泽东1962年发动了中印边境反击战,就是不甘心丢掉九万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区,近年来,中国大陆宣称有决心早日解决中印的边界问题,13亿中国人民都盼望能够和平解放藏南地区不受印度武装的挑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印度 西藏

印军向边境增兵8000人 授权军警在藏南随意杀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e9891e6c-ca6d-4dd4-ae24-10f865dba1c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