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中将曝统一台湾战法 台军方:异想天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南京军区原副司令王洪光中将,反驳美国媒体教唆台湾要打退解放军,透露了解放军攻台的最新部署,台湾的军方迅速作出回应说,这位王姓中将只是解放军的前中将,打的是

核心提示: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南京军区原副司令王洪光中将,反驳美国媒体教唆台湾要打退解放军,透露了解放军攻台的最新部署,台湾的军方迅速作出回应说,这位王姓中将只是解放军的前中将,打的是宣传战,不值评论。

凤凰卫视4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南京军区原副司令王洪光中将,反驳美国媒体教唆台湾要打退解放军,透露了解放军攻台的最新部署,他披露说,台湾最大的劣势在于地理环境,地方小、离中国大陆近,而且地形狭长、缺乏纵深,解放军要攻台,只要在台中和浊水溪拦腰一截,台军事南北难以呼应,未开仗已经挨打。这位解放军的前中将还披露说,解放军的战机作战半径达到1300公里,轰炸机有3000公里,加上导弹,可以覆盖全台湾岛,巡航导弹攻击的飞机洞库门,射程300公里的远程火箭炮,可以覆盖台湾岛的3/4,而基隆、高雄左营两大台军军港,全在中国大陆的战机和驱逐舰、潜艇的导弹攻击圈之内,不过,台湾的军方迅速作出回应说,这位王姓中将只是解放军的前中将,打的是宣传战,不值评论。

台军对防卫台湾是有信心的,台湾的军事评论员还指出,这位王姓中将不是军事指挥官,阿帕奇的发动机和火控系统比解放军的“武直10”要先进一代,而且台湾的情报系统,情报能力比解放军强,台湾综合战斗力比解放军高几倍。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解放军 台湾

解放军中将曝统一台湾战法 台军方:异想天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dd1c1808-8b6d-44fd-893c-b8d655205fc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