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纽约电视电影节举行 凤凰卫视再夺三项大奖


来源:凤凰卫视

2015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颁奖礼于纽约时间4月14日晚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此次电视电影节共有超过50个国家的组织和机构参与,凤凰卫视的金曲点播《 Somewhere Out There》获MV类最佳

2015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颁奖礼于纽约时间4月14日晚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此次电视电影节共有超过50个国家的组织和机构参与,凤凰卫视的金曲点播《 Somewhere Out There》获MV类最佳导演世界银牌奖、MV 类最佳摄影技巧入围奖,《凤凰午间特快宣传片》荣获新闻宣传类的入围奖,成绩令人瞩目。另外,获得其它奖项的还有美国CNN、ESPN,英国BBC,以及香港的TVB、RTHK、香港有线电视等知名媒体。

MV《Somewhere out there》导演谭嘉琪亲自前往拉斯韦加斯领奖

MV《Somewhere out there》导演谭嘉琪亲自前往拉斯韦加斯领奖。她说:“我很感谢公司给我这样难得的机会去拍摄MV,让我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也让我有机会和不同的同事合作。感谢摄影师何建民,感谢我们制作部的团队。在拍摄的过程中我经常与他们讨论,大家都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也给予了我许多鼓励与帮助。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父母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MV《Somewhere out there》传递了凤凰的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努力追求最好结果的执着精神。片中运用了很多逐格镜头,如日出、日落以及星辰变化等都是摄影师何建民特意到现场取景,在城市里或是山间等上好几个小时甚至不眠不休拍摄完成的。谭嘉琪于2014年7月加入凤凰卫视,《Somewhere out there》是她第一次以导演身份拍摄的作品。

MV《Somewhere out there》导演谭嘉琪亲自前往拉斯韦加斯领奖

《凤凰午间特快宣传片》以独特的创意和轻快风格在众多宣传片中脱颖而出,获得新闻宣传类的入围奖。该宣传片由凤凰卫视宣传部统筹、创意、制作,创作小组成员为导演陈蕙燕、撰稿项璟怡、图像设计冯淑宜、创意指导李青芬、制作指导陈文伟。凤凰卫视宣传片在华语媒体中素有口碑,作品也多次拿下国际性宣传片奖项,该部门总监李青芬表示:“往后也会更多参与世界级的评比”。

此次也是继2007年、2009、 2012至2014年多个节目获得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奖项和芝加哥电影节奖项等国际大奖后,凤凰卫视又一次在国际电视界盛事中获得骄人的成绩。

凤凰卫视金曲点播《 Somewhere Out There》获MV类最佳导演世界银牌奖

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颁奖典礼被视为全球电影电视界,最具国际视野的竞赛之一。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片、电台节目、电视节目和电影参赛,自1990年起更与联合国公共信息部设立联合国特别奖项,可见其地位之超越。主办单位表示,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的最大意义,就是提供一个平台,让不同的文化相互交流。

相关报道:

《凤凰午间特快宣传片》获新闻宣传类入围奖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金曲点播获MV类最佳导演世界银牌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652151d6-6108-4562-bb87-6136574bc9e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