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海军陆战队600人赴澳大利亚训练丛林作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凤凰卫视驻澳大利亚记者杨海鹰在节目中提到,刚刚抵达的六百名官名,携带着重装备武器进入,在澳大利亚丛林中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战术训练。有消息指出,美军将逐渐在澳大利亚北部军事基地储存战事需要的大型

核心内容:凤凰卫视驻澳大利亚记者杨海鹰在节目中提到,刚刚抵达的六百名官名,携带着重装备武器进入,在澳大利亚丛林中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战术训练。有消息指出,美军将逐渐在澳大利亚北部军事基地储存战事需要的大型军事装备,以便一旦在南太平洋发生冲突中使用。

凤凰卫视4月13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美国海军罕见的发布针对中国海军的非机密评估报告,重点关注中国海上作战力量和远海投送能力的提升,并且把中国海警部队的发展也列入到了评估范围。新的报告认为,中国海军建设已经远超中国的海岸范围,最终的目的是要进行全球力量投射,呼吁美国政府对此要做出充分的准备,如何理解新报告对于中国海上军事力量的评估。希拉里开始为参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热身,这一位热门候选人对华政策又将如何评估。

本月13日六百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抵达了澳大利亚的北部达尔文,他们将会在澳大利亚北部丛林当中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战术训练,这是澳大利亚将会长期轮换美国驻军训练的一部分。今晚《凤凰全球连线》在悉尼的现场,凤凰卫视驻澳大利亚记者杨海鹰、华盛顿现场,凤凰卫视驻华盛顿记者王冰汝、北京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以及在台北现场台湾军事评论员施效玮,四地连线解读美国对华海军评估。杨海鹰的追踪报道。

解说:13日六百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抵达达尔文,澳大利亚在陆克文政府执政期间,开始允许美军在达尔文长期保持一支三百人以上的海军陆战队成员,驻扎澳大利亚人数最高可达两千五百人。

多尔蒂(美国海军陆战队少校):这里地理环境非常好,我们在这里训练,在美国没有类似的地理环境。

解说:刚刚抵达的六百名官名,携带着重装备武器进入,在澳大利亚丛林中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战术训练。有消息指出,美军将逐渐在澳大利亚北部军事基地储存战事需要的大型军事装备,以便一旦在南太平洋发生冲突中使用。

杨海鹰:据悉,澳大利亚也将在今年同中国军队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进行军事训练,其中还包括美军在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张梅]

美海军陆战队600人赴澳大利亚训练丛林作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3/f54ed9d9-6e24-438f-8f04-d653ac30d79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