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典街头实验:85%路人遇强暴见死不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瑞典有个事件,一个电视台在大街上,晚上做了一个实验,什么样实验呢?说如果妇女被当街强奸的话,你在路过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停下来帮助她?经过很多的调查之后竟然有85%的人见死不救。凤凰卫视4月10

核心提示:瑞典有个事件,一个电视台在大街上,晚上做了一个实验,什么样实验呢?说如果妇女被当街强奸的话,你在路过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停下来帮助她?经过很多的调查之后竟然有85%的人见死不救。

凤凰卫视4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瑞典有个事件,一个电视台在大街上,晚上做了一个实验,什么样实验呢?说如果妇女被当街强奸的话,你在路过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停下来帮助她?经过很多的调查之后竟然有85%的人见死不救,我估计可能就是说这个强奸的镜头不够逼真,所以大家可能识破了他,可能只不过是个试探,所以没有任何行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瑞典 街头实验

瑞典街头实验:85%路人遇强暴见死不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0/ad08c1fe-87bd-4840-b289-c81a07a85f1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