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国055级驱逐舰核心战力 堪比美军科幻隐身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日的防长公开说,一定要合作重点提防防范戒备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当然他们也注意到解放军现在提升战力,海军是很重要一个层面,去年曾经有报道说,中国大陆的海军的舰只像下饺子一样不断的入役,但今年

核心提示:美日的防长公开说,一定要合作重点提防防范戒备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当然他们也注意到解放军现在提升战力,海军是很重要一个层面,去年曾经有报道说,中国大陆的海军的舰只像下饺子一样不断的入役,但今年三个月以来最新情报说,解放军新一代的各类型的导弹驱逐舰正在密集的生产,而且排队入役,日本和美国都大为紧张。

凤凰卫视4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美国的防长今天正在日本访问,美日的防长公开说,一定要合作重点提防防范戒备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当然他们也注意到解放军现在提升战力,海军是很重要一个层面,去年曾经有报道说,中国大陆的海军的舰只像下饺子一样不断的入役,但今年三个月以来最新情报说,解放军新一代的各类型的导弹驱逐舰正在密集的生产,而且排队入役,日本和美国都大为紧张,看一个片段。

据网上曝光的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大陆的大连造船厂已经开始建造解放军最新的052D型的驱逐舰,而且也是继上海江南造船厂批量建造052D型驱逐舰之后再有中国的企业开工建造052D型驱逐舰,情报显示大连的造船厂新建的052D型驱逐舰已经完成了船体的建造工作,而中国大陆自己的军事评论也相信,052D型的驱逐舰将进入大批量的建造和服役阶段,并且从上海的江南造船厂已经有6艘下水的可能性到052D型最终装备的数量,可能在积极性会超过10艘。另据美国最新的防空新闻周刊报道,如果生产按照计划来进行,中国大陆解放军海军所拥有配备了相共振雷达的最新的驱逐舰的数量在三年之内2018年会超过最大的竞争对手日本,美军的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赶制一大批先进的驱逐舰是以日本作为区域内最大的竞争目标的,而中国大陆保持现有的舰艇数量不变的话,定装10到15艘类似的052D型的先进驱逐舰,那么中国大陆的解放军海军会成为亚太地区仅次于美军的第二大的水面舰艇的舰队。

中国大陆解放军另外一款055的导弹驱逐舰最新的陆地模型已经完工,这是最新款的导弹驱逐舰,而在飞行图上测试到,这款正在研试当中的解放军055导弹驱逐舰的宽度达到了19.34米,卫星侦测图片发现是相当的宽大的部署,而且这个宽大的地方可以部署解放军各类型的垂直发射的导弹,同时侦查的卫星图片研究发现,解放军这款最新的055导弹驱逐舰船体的后部,垂直发射导弹舱大致尺寸就十乘十米。知道解放军把055的导弹驱逐舰是模块化设计,用于导弹攻击的时候,可以配备小型的无人直升机,同时根据解放军未来海战作战的需要,055或者可能开发成反潜型号和防空型号,而解放军这款最新的055的导弹驱逐舰的陆地模型显示,这一款驱逐舰采纳了美军新时代的驱逐舰DDG-1000的某些设计理念,同时是隐形的。

报告说过去几年中国大陆解放军三大舰队都有新型的驱逐舰包括隐形的驱逐舰不断的入役,而且也在不断的进行实战的演练积累经验,而解放军这款的055导弹驱逐舰最新的满载的排水量超过一万吨,应该就是解放军之前情报披露的,是解放军未来的万吨级的睡眠战斗舰艇。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中国 驱逐舰 美军 隐身舰

曝中国055级驱逐舰核心战力 堪比美军科幻隐身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8/11ae7357-bc1e-4ddc-943a-7a2a35db380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