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媛媛:与辛柏青演戏没有顾忌 脚带着洗脚水踹脸上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现如今,影视圈的夫妻档已经不是新闻,而夫妻档的合作也总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2014年随着一档大型明星夫妻旅游真人秀的热播,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王志飞、张定涵三组明星夫妻也加入其中,

核心提示:现如今,影视圈的夫妻档已经不是新闻,而夫妻档的合作也总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2014年随着一档大型明星夫妻旅游真人秀的热播,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王志飞、张定涵三组明星夫妻也加入其中,在一次专属二人的甜蜜旅行中完成了任务,也增进了彼此更深一步的了解。

凤凰卫视4月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王志飞、张定涵三组快乐夫妻做客现场,讲述他们的幸福生活。田亮携手叶一茜为女儿献歌。

叶一茜:你的小嗜好,我都忘不了。

解说:初为人父,田亮面对孩子为何不敢相认。

田亮:这我是孩子嘛,怎么长这样。

解说:何种爆料,让田亮直呼太不谦虚。

叶一茜:他说贴什么呀,人家都贴我们俩的照片放在床头,看我就行了。

解说:从甜美超女到80后辣妈,田亮眼中的叶一茜有着怎样的变化。

田亮:稍微有一些成熟的感觉,以前那个时候,谈恋爱的时候,看以前的照片的时候,能从她脸上看到的是一种单纯的感觉。

解说:从生活中的夫妻到荧幕情侣,朱媛媛有着怎样的表现。

朱媛媛:两只脚我就能一下子带着洗脚水就踹他脸上去了。

解说:同为演员辛柏青、朱媛媛夫妻如何面对彼此的感情戏。

陈建斌:我说柏青,我说明天我跟媛媛要拍一个,我要吻一下她。

陈鲁豫:那不行。

朱媛媛:可以。

辛柏青:可以,这个占便宜的事嘛。我到没什么,我觉得演员嘛,因为我还亲过别人呢。

陈鲁豫:但朱媛媛你会介意嘛?

朱媛媛:介意。就有几次戏他骗我,他说没有。

辛柏青:没有,没骗你,剧本上确实没有,但是到了现场,导演说哎呦这两口子,你怎么能不亲呢。

解说:两人不同的性格,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陶红:柏青就是那种看起来没什么话的,老在是想事的,其实他什么也没想。

朱媛媛:张国立实在受不了,快来人啊,把她弄马上去。

解说:面对鲁豫的提问,王志飞有着怎样的猜测。

王志飞:对吗?

陈鲁豫:不对。

王志飞:那你肯定就是喜欢坏蛋了。

解说:谈及爱情,张定涵爆料幸福点滴。

张定涵:见第三次面的时候,我们就决定在一起。

王志飞:底牌都露出来了。

张定涵:就决定在一起,买到那一瞬间,他就跪地求婚了。

解说:怎样的缘分,让两人10年后携手人生。

张定涵:志飞又演了一个戏,我觉得太帅了,你什么时候可以带一个像这样的姑爷给我。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看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王志飞、张定涵三组夫妻为您讲述他们的快乐生活。

田亮赞森蝶活泼好动 盼其遗传“跳水细胞”

现如今,影视圈的夫妻档已经不是新闻,而夫妻档的合作也总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2014年随着一档大型明星夫妻旅游真人秀的热播,田亮、叶一茜、辛柏青、朱媛媛、王志飞、张定涵三组明星夫妻也加入其中,在一次专属二人的甜蜜旅行中完成了任务,也增进了彼此更深一步的了解。

他是阳光帅气的跳水王子,她是人美歌甜的超级女声,2007年一场名为"七瓣雪"的浪漫婚礼,让他们携手人生,婚后的他们一直保持低调,忙着各自的工作少有交集,在女儿3周岁之际,合唱了一首歌曲献给女儿。今天他们做客现场,讲述他们的幸福家庭生活,有请田亮、叶一茜。

田亮:看着你的微笑,幸福的记号,我明白你住在我的城堡。

叶一茜:你的小嗜好,我都忘不了,只要我靠在你身边一切都美好。

田亮:感觉你心跳。

叶一茜:幸福的味道。

田亮、叶一茜:守护你是我此生的骄傲,想你的笑让我怎么睡得着,是我一生不可替代的美好。

田亮:我都在。

叶一茜:我知道。

田亮、叶一茜:一点一滴都很重要,想你的笑让我怎么睡得着,小小世界不可替代的美好。

叶一茜:牵你手。

田亮:借你靠。

田亮、叶一茜:一天一天把你化成最美的依靠。

陈鲁豫:谢谢。

叶一茜:谢谢。

陈鲁豫:谢谢,再次谢谢叶一茜,谢谢田亮。

田亮:谢谢大家。

叶一茜:谢谢大家。

陈鲁豫:我以前没机会听田亮唱歌。

田亮:她也听的很少。

陈鲁豫:刚才我们听那个,歌里面有一个小孩那个声音,刚刚看短片的时候,那小孩就是你们的女儿对吧。

叶一茜:女儿的,对,三岁的时候。

田亮:女儿的声音。

陈鲁豫:她现在长的像谁?

叶一茜:这是我们俩一直在争论的话题,他一直觉得像我,我也觉得像他,然后见到的人就是各种说,太像田亮了,有人说太像叶一茜了。

田亮:我觉得她下面像我,嘴巴什么的,上面的话像她妈。

陈鲁豫:她妈妈眼睛很大,很漂亮。

田亮:我眼睛也不小,关键是在她小时候的那个100天的一个照片,跟我女儿现在的100天的照片。

陈鲁豫:一模一样。

田亮:除了照片的质量和色彩不一样以外,一看就以为就是一个孩子。

陈鲁豫:这么点小孩,三岁零一个月的小孩,但她已经能够显现出的那种,比如性格的特征,或者我的那个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这方面她更像谁呢?

田亮:我们两个的这个专业她都有一点点遗传。

陈鲁豫:她也跳水了?

田亮:还没有。

陈鲁豫:我还说三岁小孩要。

田亮:她的那个好动,然后她喜欢跳上跳下的,就是比如说楼梯不走寻常路,走楼梯,平的地方不走。

叶一茜:对,她比如说非要走这底下,然后一层一层往上跳。

田亮:然后她听到音乐她是有感觉的,她不会像我听到音乐,那个时候是听到就听到了,她会有很好的那种反应,那种情绪进去,然后她会跟着跳,然后有的时候她会跟着唱。

叶一茜:你骑,走了,快点,来追妈妈。

陈鲁豫:首先孩子出生的时候,我知道田亮当时不在身边。

叶一茜:嗯。

陈鲁豫:他见到小孩,他那个表情是镇定的吗?

田亮:看到了以后就是一点点,就跟那个小宠物似的。

叶一茜:就一点点大,这么大。

田亮:就觉得这是我孩子嘛,怎么长这样。

叶一茜:他见到的时候已经是好看了,我见到的才是最难看的,我当时也是说那种勾勒得很好,然后一看到,然后医生说你看这是你的小孩,亲一个吧,然后我觉得嗯,我说好难看,当时心里想怎么这么难看,后来我就想到我妈以前跟我说,我怀孕的时候,我妈就说你在床头贴两个宝宝,漂亮宝宝的照片,或者是漂亮明星的照片,这样小孩生出来会好看,然后我就跟他商量,我说要不我们也贴一个吧,然后他说贴什么呀,人家都贴我们俩的照片放在床头。

田亮:我没说这话。

叶一茜:你说啦。

田亮:我没说这话。

叶一茜:他说你看我就行了。

陈鲁豫:对,你们俩互相看一下。

叶一茜:他说你天天看着我就行了。

田亮:太不谦虚吧。

叶一茜:这是你的原话我敢说,然后我生出来以后,我妈看到,我妈也就,然后我妈说,你看吧我让你贴你不贴,其实她的言下之意也是宝宝不好看。

陈鲁豫:但那种感觉是不是很快就被一种母爱所替代了,就是那一瞬间觉得小孩不如我想象的好看,然后很快觉得那种爱。

叶一茜:对,很快就。

陈鲁豫:是遏制不住的。

叶一茜:对对对,我那天其实生完她之后,马上拍一个照片,我们俩一起的,我就一直就拿照片出来看,我就像做梦一样,就觉得我这么快就当了妈妈,就还是那种就一直在看。

陈鲁豫:你当时发给他,你在路上,赶回来的路上,她把那个照片发给你了。

田亮:对。

陈鲁豫:你看,能看清楚吗?小孩什么样子,当时。

田亮:我第一反应是没抱错。

叶一茜:为什么?

陈鲁豫:你怎么能这么……

田亮:因为我老是怕那个出现意外。

陈鲁豫:抱错。

田亮:抱错的,然后首先是肯定不会了,现在都已经没有这种可能性了,很多种那个程序会避免。

陈鲁豫:保证你没有抱错。

叶一茜:就是她一生出来,医生就给你拿一个就像一个锁一样的东西,让你看签上名字,然后马上就当着你的面,锁在宝宝的这个手上和脚上,所以你就每次认那个牌子就行了。

田亮:我见到宝宝,我不觉得像那个大家所,可能没当过父母的心情试想的时候。

陈鲁豫:激动。

田亮:我见到宝宝就会特别的有感触,流泪啊,或者特别爱她,其实不是这样,我也很意外,我是太冷血了吗?还是不按电视剧里面,电影里面的这个。

陈鲁豫:你没按剧本走。

田亮:没按剧本走。

陈鲁豫:对。

田亮:是,所以我就,电影里面演的都是这样,我怎么没这感觉呢,所以那个时候我大概明白了,这种感觉是慢慢建立起来的,然后你发现她会爬了,你就高兴,那个时候就有感觉了,然后你发现她会坐了又高兴,就一点点一点点这种高兴,有一天她会叫发声了,你非要往爸爸这两个字去想,其实她不是叫你的,她就是发了两句声,可能正好两个字。

陈鲁豫:跟爸爸那个音很像,你觉得叫爸爸了。

田亮:有时候根本不像,自我安慰。

陈鲁豫:她叫爸爸了。

田亮:她叫爸爸了,叫爸爸了,就有这种,慢慢慢慢的才有一种,那种跟孩子的感情。

陈鲁豫:一茜也是这样吗?

叶一茜:我比他强我觉得,就是毕竟妈妈就是十月怀胎。

陈鲁豫:对,已经有十个月的准备了。

叶一茜:对,我当时生她的时候还挺痛苦的,就是疼了一整个晚上,到第二天的大概10点多吧去医院,一直到,就是当然已经疼了12个小时了有,然后医生最后说,还是生不出来就让我剖腹产,其实当时那个过程是非常非常痛苦,然后生下来之后就是开始喂母乳什么的,真的就是那感情就是在,就是在这些过程当中,你就已经对她已经有很浓的这种感情在里面。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明星夫妇 朱媛媛

2015-04-03鲁豫有约 明星夫妇——爱的礼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3/928ac533-1497-49a4-8b49-c5262d14e8b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