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翁明辉答旺旺中时集团:花六千万推广木球没有遗憾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4月3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4-2015”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

旺旺中时集团代表现场提问翁明辉

核心提示:4月3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4-2015”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中国氢弹之父”于敏和国学大师饶宗颐,以及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提名的科学家何大一,气象学家王斌,北京援非医疗队,证严法师暨慈济基金会,中国跳水队,“木球之父”翁明辉、女高音歌唱家和慧、芭蕾舞蹈家谭元元和为建筑带来革新创造的大学生裘嘉毅。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和凤凰网将在香港时间4月4日21:40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郑浩:请主办机构之一旺旺中时集团提问。

提问:请教您,花费6000万投入木球的推广,这一路走来您最大的收获和遗憾是什么。

翁明辉: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很多朋友,今天我在这里领奖对我们木球所有的朋友,都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我们没有遗憾,我们目前要加速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世界华人 木球

翁明辉:木球运动必将加速发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4/00b2ac79-8892-43da-a536-7e127c01831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