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世界芭蕾女神谭元元:我是一个幸运的舞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4月3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4-2015”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

获奖者芭蕾舞蹈家谭元元致获奖感言

核心提示:4月3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4-2015”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的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中国氢弹之父”于敏和国学大师饶宗颐,以及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提名的科学家何大一,气象学家王斌,北京援非医疗队,证严法师暨慈济基金会,中国跳水队,“木球之父”翁明辉、女高音歌唱家和慧、芭蕾舞蹈家谭元元和为建筑带来革新创造的大学生裘嘉毅。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和凤凰网将在香港时间4月4日21:40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让我们有请世界芭蕾女神谭元元。

谭元元:感谢大家,首先由衷感谢凤凰卫视和华人媒体对我的肯定,感谢赵老师为我颁这个奖,您在我的艺术道路上一直是一盏明灯,一直照亮我前进的方向,今天从您的手中接过这个沉甸甸的奖项,我非常开心。我是幸运的舞者,可以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我的舞姿,展现我的艺术,感谢各位观众,没有你们我不会站在这个领奖台,这个奖项不光属于我自己,也属于培养过我的老师,编导,还有我的舞伴们,我们坚持着有着舞蹈梦想的人们,是你们激励着我,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还有最后我想说的是,这个奖项,更加属于在大洋彼岸,守在电视机前的凤凰卫视忠实的观众,我的父亲和母亲,感谢他们对我无私的爱,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非常的激动,非常的开心,我的世界因为你而美丽,今晚特别美妙,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谭元元 芭蕾女神

谭元元:我的世界因为你们而美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4/fcfcd423-2e2e-4ac6-b785-761f491d496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