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宿体验夏威夷生活 勾起郎永淳妻子抗癌记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经过前两天的穷游和极限挑战之后,目前三组嘉宾朱军、谭梅、胡静、朱兆祥还有郎永淳、吴萍夫妇,他们各自的礼物卡的数目是这样的,胡静和朱兆祥还有四张,朱军、谭梅还有五张礼品卡,郎永淳、吴萍还有六张

胡静朱兆祥拜师五星级大厨:双手握刀切菜

吴萍:哇,行了,行了,我尝尝,我尝尝。

胡静:等一下你讲话了,我就切到手了。

朱军:你怎么干上这个了?

朱思潭:我们在找厨房。

谭梅:还是挺大的。

朱军:姥姥不放心,这不放心也真帮不上什么们,是吧。

嘉宾:对。

朱军:哦。

嘉宾:围裙。

弗兰克:欢迎你们来到皇家夏威夷酒店,这是你的。

胡静:谢谢。

弗兰克:这是你的。

朱兆祥:谢谢。

弗兰克:接下来我们做午餐,你们准备好了吗?

胡静:我们俩都有一点慌,我们俩都是喜欢在外面吃的,我们俩喜欢美食,但是从来不做饭。

朱兆祥:其实我们一点概念都没有,所以一点都不会做。

弗兰克:接下来我们开始烹饪,你们准备好了吗?

胡静:是的,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问题,好的。现在还,等一下,我的洋葱还没剥完呢都,我一拿洋葱我就慌了,我揪那洋葱揪半天揪不开,然后只能用指甲把它抠开,把那个皮抠了一层,才给它剥开的。切成就是圈,洋葱圈,但是我想了半天不知道那圈怎么切,然后我想管它呢,以前看我们家经常都是切土豆都是切块的,就按土豆的那个切法,就给它切细一点。

朱兆祥:你让我来好吗,我怕你切到你的手。

胡静:不会,不会,不会,我不会切到手,我很小心的,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说话,紧张等一下,等一下你就讲话了我就切到手了,哦,切到我的芦笋了。着火了锅要,先把火关了老公。

朱兆祥:关了已经。

胡静:我们俩都有点慌,因为毕竟我们俩没下过厨,所以他也慌,我也慌,然后就忘了,还好没有着火。

朱思潭:她要剁什么?

朱军:她要把蒜切成蒜末。

朱思潭:蒜泥呗。

朱军:嗯。

朱思潭:他们就一个就够了。

朱军:我本来一来我提出来我说我中午要给他们做一顿中餐,但是呢显然主人已经都有准备。

谭梅:已经都准备好了。

朱军:都有准备,所以我们一块做的法餐,因为第一次做法餐,也不知道怎么做,所以主人怎么做我就尽可能的按照她的样子去那么做,他们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朱思潭:我饿死了。

郎永淳:它里面正好有个那个卡口,把它给放进去就可以了。

吴萍:你注意别掉地上了,别掉了啊。

嘉宾:你要接蜂蜜就要把闸口的栓子向上打,接完蜂蜜就把栓子打下来。

嘉宾:关关关掉,把瓶子要放下一点。

吴萍:离它远一点,应该远一点,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哇,行了,行了,我尝尝,我尝尝,好了,好了,好了,不要搞那么多。

郎永淳:尝一尝。

吴萍:好了,拿过来,好甜啊,好甜,特别特别的好,是那个最好的那种。

郎永淳:要让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就说的是这个。

吴萍:做的好,你做的很好。

朱思潭:不许拍了。

朱军:还挺也意思的,就是他们切洋葱的时候都掉泪,我可能长时间这种灯光的考验,我还好。这就好了,这是个什么呢?

谭梅:什么菜?

朱军:我把刀洗了。

朱思潭:他那个是个虚的。

朱军:儿子呢?嗨,你怎么干上这个了?她刚才说什么,要干什么?

朱思潭:什么,哦,切,按那个格格切成这种,放到这。

谭梅:你着什么急,好吧。

朱军:哦,就把它切碎了,不干正经事,你干这个。

朱思潭:这也正经事嘛,看那个节目组的叔叔们都好忙,我帮一下嘛,你看。

朱军:不许偷吃。

谭梅:香。

朱思潭:我没有偷吃,我这叫偷尝,我抬不动了,快帮我一下,哎呦,走拿着摄像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朱兆祥 胡静

2015-04-01鲁豫有约 异国农场初体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32975363-f741-4476-9853-2cc198fa1f0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