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海军海巡联动护渔 马英九亲临校阅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台湾的海军的海巡联动护渔。现在有两个军舰成军,马英九亲自去检验这个大的排水量。 凤凰卫视4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台湾的海军的海巡联动护渔。现在

核心提示:《大公报》,台湾的海军的海巡联动护渔。现在有两个军舰成军,马英九亲自去检验这个大的排水量。

凤凰卫视4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台湾的海军的海巡联动护渔。现在有两个军舰成军,马英九亲自去检验这个大的排水量,这个新的是618舰,它的排水量500吨,这个是532舰叫磐石舰,这些都是台湾两个巡航的舰,是护渔的。

《旺报》报道,中国的新的北斗星发射,昨天已经发射第17颗了,现在就要往全世界覆盖,到2020年全世界覆盖,目标就是全球导航。这是世界上第三个能够独立建立卫星网的国家。美国、俄罗斯然后就中国。

《联合报》,现在这个泰国解除了戒严法,但是泰国的军队管得更严了,这是China Post,《中国邮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泰国的航线出问题了,美国之音。为什么呢?它的由于这个航班不安全,被国际民航组织批评,于是有些航班包括中国和日本都限制它增加新的航班,但旧的没有关系,旧的还可以用。

《今日俄罗斯》,现在美国解除了对埃及的制裁,也就是军事制裁取消,现在给提供欠埃及13亿的军援。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台湾 护渔

台湾海军海巡联动护渔 马英九亲临校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54c5ec72-43a0-45ab-9115-ff10d9af1f1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