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贵发:台军方不具备维修美军F-18战机能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一次迫降在台南机场的美国的军机,是一个攻击型的歼击机,F-18C超级大黄蜂。台湾现在虽然有F16,可是没有F18,所以没有修复基地用来实施修复,第二,台湾也没有相应的库存件可以来更换F18

核心提示:这一次迫降在台南机场的美国的军机,是一个攻击型的歼击机,F-18C超级大黄蜂。台湾现在虽然有F16,可是没有F18,所以没有修复基地用来实施修复,第二,台湾也没有相应的库存件可以来更换F18,所以台湾是没有能力修复的。

凤凰卫视4月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我们也特别制作了一张图,就是关于这一次迫降在台南机场的美国的军机,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军机呢?这是一个攻击型的歼击机,F-18C超级大黄蜂,我们来看在图表上的简介,它是一个1978年在11月18日首飞,它的单位造价,我们看最贵达到1.02亿美元,是2009年的机型。台北现场,我们来继续请教一下李贵发将军了,我们知道其实对于这次后续的事件,究竟怎么来处理?这个机型其实特别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对于台湾来讲,通过美台军售,其实已经取得了F16战机的这样一个维修的能力和资格,但为什么这一次F-18C超级大黄蜂,它迫降在台南机场。现在有消息传出来,台湾的军方没有办法去修,是真的没有办法,还是不能够去修,这件事情后续会怎么来发展?

李贵发:修复专业,他必须要有两件事情,必须要完成,第一,他要有修复的基地,台湾现在虽然有F-16,可是我们没有F-18,F-18也算是蛮先进的飞机,两个发动机,你要修这个飞机,你没有修复基地,你修复人员,他就没有办法来实施修复,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修复人员,他没有经过F-18训练,没有经过认证,没有经过认证的人,他修这个是不合法的。所以当然这个飞机到我们这来,没有基地,修复人员没有经过认证,还有就是像这次这个事件发生以后,想当然这个飞机一定有些零部件出了故障,可能需要更换,台湾也没有类似这样的库存件可以来更换F-18,所以实际上我们是没有能力的,就是这样子。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台湾 美军迫降

李贵发:台军方不具备维修美军F-18战机能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12f95293-6067-4f9b-874d-61712c9f761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