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美军F18战机迫降台南彰显军事存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何亮亮谈到,最近美国正在加强对韩国压力,要求在韩国设立萨德系统,我们看一个是在中国东北方向,一个中国的东南方向,美国都强化了自己的军事存在,在提醒中国,我在这。 凤凰卫视4月1日《总编辑时

核心内容:何亮亮谈到,最近美国正在加强对韩国压力,要求在韩国设立萨德系统,我们看一个是在中国东北方向,一个中国的东南方向,美国都强化了自己的军事存在,在提醒中国,我在这。

凤凰卫视4月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而且也有网友们想起了敏感的日子,14年前的今天,2001年的4月1日,在南海上空发生了美国的侦察机和中国空军飞机相撞的事件。

今天这起事件,大家都看到了相当的奇怪,相当的耐人寻味,据说这两架飞机是从冲绳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基地起飞的,起飞很快就可以穿过,本来是在台湾东面的上空飞行的时候,突然其中有一架飞机出现了机械故障,然后紧急就降落在台南,如果这架飞机没有出现故障的话,他就会再往东飞,或者说如果往东飞而发生故障的话,那可能就要被迫在厦门,或者是汕头的中国的空军基地被迫降落,那肯定是美国军方绝对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当然这也只是一种可能性,因为我们一看地图就了解了,以F18飞行速度的话,从冲绳,就算是飞越台湾海峡上空的话,也就是很短的时间。

另外,就是神秘的第三架飞机,电子作战飞机,这个作战飞机跟这两架F18之间的关联又是什么?官方当然是不会证实的,现在这两架飞机已经安全的降落在台南的台湾的空军的基地,准备要维修,停留多久,不知道,应该不会太长的时间,而且也不可能像2001年在海南陵水机场那样的长时间的被滞留,当然从这里就看得出来,或许这也是美国军方的一次很成功的测试,如果万一,因为美军的飞机在临近中国的,我们说公海的上空飞行这是家常便饭,这也是一个日常的一种训练,如果万一发生什么事情的话,要在台南降落的话,这个测试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非常成功,可以说是一种无缝的测验。

时间点上来说,当然也是非常耐人寻味的,因为中国军方刚刚宣布要在西太平洋,要穿过巴士海峡,也就是所谓穿过第一岛链举行一次大规模的海军和空军的联合军演,F18,这两个不速之客,忽然有一架又坏了,紧急停留在台南机场,和这个是不是有关系。

在联系到,最近美国正在加强对韩国压力,要求在韩国设立萨德系统,我们看一个是在中国东北方向,一个中国的东南方向,美国都强化了自己的军事存在,在提醒中国,我在这。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张梅]

何亮亮:美军F18战机迫降台南 彰显军事存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642a40ad-6f85-4198-b13c-387132b9f95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