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轰-6K绕着日本慢慢飞一圈 足可震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空军在本周一的时候,高调的主动的宣布解放军的新型轰炸机大批的穿越到西太平洋展开演练。马鼎盛谈到,既然是首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形成经常性的巡逻,直到形成战斗力以后,就不用打机群了,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空军在本周一的时候,高调的主动的宣布解放军的新型轰炸机大批的穿越到西太平洋展开演练。马鼎盛谈到,既然是首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形成经常性的巡逻,直到形成战斗力以后,就不用打机群了,就像俄罗斯一样,派一架图-95绕着日本慢慢转一圈,就已经达到了威慑能力。

凤凰卫视4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国大陆空军在本周一的时候,高调的、主动的宣布解放军的新型轰炸机,实际上就是轰-6K战机,大批的穿越到西太平洋展开演练,空军公布了相应的照片。网友问一下马先生,从照片看到,在东南部也有这样的轰-6K的相应基地,十多架轰-6K,是否一次性大编队的穿越第一岛链?

马鼎盛:没有必要,也不可能。十多架轰-6K,其实十多架,上天的轰-6K只有那么两三架,其他的要有战斗机护航,要有预警机给他保障,还要有电子战飞机给他掩护,这就是整个真正的作战的机群的模式。既然是首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而且是形成经常性的巡逻,直到形成战斗力以后,就不用打机群了,就像俄罗斯一样,派一架图-95绕着日本慢慢转一圈,就已经达到了威慑能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解放军 轰炸机

马鼎盛:轰-6K绕着日本慢慢飞一圈 足可震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fd4e8bd0-37f2-489b-8de4-2aa5203de4e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