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核潜艇试航的隐蔽性是世界第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提到,潜艇最大的战斗力是在于隐蔽,这个隐蔽性,中国是第一的。西方或台湾猜测中国核潜艇的建造和演习训练,只能在正常的浮出水面无害通过那时候能够拍一些照片,除此之外,深航都是看不到的。 凤

核心提示:马鼎盛提到,潜艇最大的战斗力是在于隐蔽,这个隐蔽性,中国是第一的。西方或台湾猜测中国核潜艇的建造和演习训练,只能在正常的浮出水面无害通过那时候能够拍一些照片,除此之外,深航都是看不到的。

凤凰卫视4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请问马先生,这次美国说解放军095要在南海试航,而且是以093、094来掩护,美国高度关切,你怎么看?

马鼎盛:潜艇最大的战斗力是在于隐蔽,他在打仗以前,在试航或者是研制当中,这个隐蔽性,中国是第一的。西方也好,台湾也好,哪里猜测中国的核潜艇的建造和他的训练和演习,都只能是在他浮在水面,在码头,或者是紧急上浮的时候,或者是在通过大隅海峡、宫古海峡,巴士海峡,他正常的浮出水面无害通过那时候能够拍一些照片,除此之外,深航都是看不到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解放军 核潜艇

马鼎盛:中国核潜艇试航的隐蔽性是世界第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7e35a94d-1109-4294-a2f4-2e699af3f9a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