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研制新型反辐射导弹 部分性能超过美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新一期的台湾《尖端科技》杂志报道,中国航太科工集团第二研究所,研制的CM102的空射反辐射导弹,可以瘫痪敌方的电磁和雷达系统。另外,中国大陆声称在电磁干扰和攻击雷达方面的性能已经超越美军的

核心提示:最新一期的台湾《尖端科技》杂志报道,中国航太科工集团第二研究所,研制的CM102的空射反辐射导弹,可以瘫痪敌方的电磁和雷达系统。另外,中国大陆声称在电磁干扰和攻击雷达方面的性能已经超越美军的某些反辐射导弹。

凤凰卫视4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成都军区的第14集团军某旅,最近在云南省西部的高原地区,中缅的边境展开了大规模了实弹演习,锻炼解放军部队夜战能力,特别是缅甸内战升级,中国大陆解放军除了空军,苏-27等战机进驻以外,陆军的装甲兵部队也在边境展开快速反应部队的演练。

另外最新一期的台湾《尖端科技》杂志报道,中国航太科工集团第二研究所,研制的CM102的空射反辐射导弹,可以瘫痪敌方的电磁和雷达系统,报道说中国大陆已经把这种新型的空射的反辐射导弹,进行公开地展示,就是已经有了战斗力。中国成功地复制了俄罗斯类似的导弹,而这款新型的反辐射导弹,可以用解放军的飞豹攻击机歼-10和轰-6战机,包括无人机来携带攻击,而缺点是燃烧的时间短。

最新的情报显示,反辐射导弹是可以大范围的攻击敌方的雷达信号,准确地进行跟踪,精准地打击,最长射程达到100公里,同时可以识别诱饵,并且有抗干扰的能力。另外某些性能,中国大陆声称在电磁干扰和攻击雷达方面的性能已经超越美军的某些反辐射导弹。

《尖端科技》杂志报道还提到,中国大陆曾经用歼轰-7的飞豹战机展示过CM102的空射的反辐射导弹,显示可能已经装备给中国大陆解放军,而敌方为了防止解放军攻击的反辐射导弹,只能让雷达关机,就造成了空防的漏洞。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反辐射导弹 中国大陆

中国研制新型反辐射导弹 部分性能超过美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864cf0ea-35ee-440d-93b7-97917eb395b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