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研发高速雷达 可探中国隐形战机及导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台湾最新一期《军事连线》杂志报道,日本今年要完成E767预警机性能提升,并且选定今年引进四架美制的E2D的预警机,配合日本现役13架E2C的预警机,重点针对解放军展开侦测。 凤凰卫视4月1

核心提示:据台湾最新一期《军事连线》杂志报道,日本今年要完成E767预警机性能提升,并且选定今年引进四架美制的E2D的预警机,配合日本现役13架E2C的预警机,重点针对解放军展开侦测。

凤凰卫视4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台湾最新一期《军事连线》杂志报道,日本今年要完成E767预警机性能提升,并且选定今年引进四架美制的E2D的预警机,配合日本现役13架E2C的预警机,重点针对解放军展开侦测。

报道说,美国要卖给日本的E2D的预警机,包括了主动电子扫描阵列雷达,可以侦测到未来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歼20、歼31的隐形战机。而美国海军已经把E2D在今年形成初始的作战能力,而五架E2D预警机,装备在美军的“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部署在亚洲针对中国展开侦测。

日本获得美制的E2D的预警机可以配备给“出云号”的直升机航空母舰,提升日本的电子侦测能力。

《军事连线》杂志还报道说,日本军方希望可以引进无人的气球作为平台来监视射控系统,增强日本西南防空,反制中国大陆解放军长程导弹,可以弥补日本的E2D的侦测,包括航程侦测力的不足。

同时日本希望可以在西南方向,大量地释放这种无人的侦测气球,在西南方向释放成本低,并且释放预警机、全球无人机等等,可以具备全天候的全空域的监视能力,并且可以机动部署,针对解放军展开侦测,美军在两年前,已经在美军的运输舰上,释放了军用的气球的测试。

另外最新情报说,日本正在研发高速的新型雷达技术可以探测中国大陆解放军的隐形战机和弹道导弹,并且大幅地提升了雷达部署的机动能力,重点逼近中国展开侦测解放军行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日本 侦测

日本研发高速雷达 可探中国隐形战机及导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2e98ecf6-43ae-47fd-a4b4-df53fdda475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