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战机迫降三疑点 或追侦解放军返航时出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今天突发了一个新的军事动态的消息,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美军两架F18大黄蜂的战斗机,迫降在台湾台南的空军的机场。美军当时是以技术故障的原因,要求迫降,台湾在经过严密的检查之后,同意美军两架F

核心提示:今天突发了一个新的军事动态的消息,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美军两架F18大黄蜂的战斗机,迫降在台湾台南的空军的机场。美军当时是以技术故障的原因,要求迫降,台湾在经过严密的检查之后,同意美军两架F18战斗机迫降在台南,而且美军说,由于F18迫降,台湾没有相应的维修能力,美国后续还要派出更多的军事人员到达台湾维修所谓F18的大黄蜂的战机。

凤凰卫视4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今天突发了一个新的军事动态的消息,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美军两架F18大黄蜂的战斗机,迫降在台湾台南的空军的机场。美军当时是以技术故障的原因,要求迫降,台湾在经过严密的检查之后,同意美军两架F18战斗机迫降在台南,而且美军说,由于F18迫降,台湾没有相应的维修能力,美国后续还要派出更多的军事人员到达台湾维修所谓F18的大黄蜂的战机。

首先关注到这个重要的消息,就在今天下午突发的军事消息,有连串的疑问,首先美军是两架F18的大黄蜂战斗机,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台湾周边,特别是出现在台南。同时我们知道,技术的故障一般只是一架战机,为什么两架要同时迫降,两架都有故障吗?第三,当时根据情报显示,美军除了两架的F18战斗机以外,还有一架EB6B电子侦察机也是希望一同可以迫降在台湾,最后台湾是拒绝。可见美军是整个一个战机的编队,甚至不止这两架,还有电子侦察机和其他的战机一同飞行,而这些飞机根据情报显示,是属于驻扎在日本岩国基地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日本岩国基地的相应的战机,从日本的岩国基地一直飞到台湾的南部,可以说是由北至南到底要干什么?

就在这几天一个最重要的消息,中国空军主动宣布,解放军大批队的轰6K的战机,大批队加上电子侦察机,还有战机和预警机穿越第一岛链,经巴士海峡到西太平洋演习,是否跟解放军这个大批队的轰6K战机演习有关,美军派出了驻日本飞机进行沿途的监视监控,而在这个监控过程当中,美军的返航出现了问题,要迫降台湾,美军如果迫降台湾的话,美国又没有让台湾进行登机检查,或者没有这样的能力,美国又派出更多的后续人员,这几天密集的更多的美军人员,登陆台湾进行所谓的军事维修,而且台湾现在是以所谓迫降的理由接受美军两架F18大黄蜂战机停在台湾的话,台湾未来绑捆于美国的军事盟友关系,将有什么动作?昨天马英九刚刚接收了沱江号,反解放军航母的沱江号的军舰,另外说要自制潜艇,而今天美军的大黄蜂两架就在台湾降落,值得关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台湾 美军

美战机迫降三疑点 或追侦解放军返航时出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e20df0c9-326a-4367-85b1-c92d0e48d18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