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将领妄言:为维护“南海利益”不惜对华开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菲律宾军方有位将领称,为了维护南海岛屿,他们不惜跟中国开战。 凤凰卫视3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这个菲律宾,菲律宾人狂的时候也是够狂的,这个《路透社》报道

核心提示:菲律宾军方有位将领称,为了维护南海岛屿,他们不惜跟中国开战。

凤凰卫视3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这个菲律宾,菲律宾人狂的时候也是够狂的,这个《路透社》报道说,他们要恢复在这个南中海,南中国海有争议地区的这个活动,这个也有相应的报道。另外菲律宾军方有一位将领说,这个如果为了维护他们在南海这个岛屿的话,要不惜跟中国开战,这个话也是讲的相当的狂妄。

我们再来看这篇文章引起我关注什么,就是科索沃立国已经超过十几年了,现状如何呢?其实有大批的科索沃人背井离乡跑到欧洲其他国家生活,为什么?经济落后,这个贪污腐败这个严重,所以这个问题引起独立并不是解决问题的一个仙丹灵药。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吴芮泽]

菲将领宣称为维护“南海利益”不惜对华开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0173c83b-7a82-4cb0-88e4-5d28dfefecf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