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组明星夏威夷穷游挑战 朱军一家打工半小时赚15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两个月鲁豫带了六组明星夫妻去了两个地方,澳大利亚还有毛里求斯,他们感受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也看到了他们生活当中可能平常我们很少有机会看到的很真实很生活的那一面。行程还在继续,这次行

核心提示:这两个月鲁豫带了六组明星夫妻去了两个地方,澳大利亚还有毛里求斯,他们感受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也看到了他们生活当中可能平常我们很少有机会看到的很真实很生活的那一面。行程还在继续,这次行程她会带三组明星夫妻去也是两个地方,夏威夷和法国的巴黎,非常期待的想知道他们在行程中会碰到一些什么。

凤凰卫视3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三组明星夫妻再次踏上异国之旅,火热的夏威夷

郎永淳:您好。

嘉宾:你好,你好,你好欢迎。

郎永淳:我是郎永淳,吴萍。

嘉宾:是不是出乎意料啊?

解说:浪漫的法国。

朱军:苦孩子出身,什么活都干过。

解说:意想不到的任务安排。

嘉宾:你好,谢谢你们有马粪,然后我们可以挣钱。

朱军:这才哪到哪呀,我每年春晚的时候我可以一个月不吃饭。

三组明星家庭齐聚夏威夷 接受穷游大挑战

陈鲁豫:那这两个月呢我带了六组明星夫妻我们去了两个地方,澳大利亚还有毛里求斯,他们感受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生活当中可能平常我们很少有机会看到的很真实很生活的那一面,那行程还在继续,这次行程我会带三组明星夫妻去也是两个地方,夏威夷和法国的巴黎。非常期待的想知道他们在行程中会碰到一些什么,不过现在看一看这次会有谁和我同行。

解说:朱军、谭梅相恋四年,结婚二十一年,二十五的时光经历过共同奋斗阶段的窘迫,也一起迎来了成功之后的荣耀,十二岁的儿子为这个中国传统家庭增添了很多欢乐,相濡以沫携手至今,二十一年的婚姻有任何遗憾吗?

朱军:都是他们准备的。

记者:都准备了些什么东西?

朱军:不知道,我都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

记者:就是朱老师啥也不用管,然后都全部交给太太就行了。

谭梅:这样放心。

朱军:不是,他们一出门吧你就根本着不起那急,他们就像搬家一样。

谭梅:那我们先进去。

记者:好的,好的。

解说:郎永淳、吴萍大学同学,相恋四年,结婚十七年,相差三岁的姐弟恋迄今为止已经携手走过十二一年,也许是对这样一段完美婚姻的考验,2010年吴萍查出乳腺癌,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似乎随时面临崩溃,四年过去了,吴萍经历了癌症转移复发,独自赴美陪读疗养等人生重大转折点,她身边的男人郎永淳则从《新闻30分》走上《新闻联播》的主播台,人生总是这样时好时坏,或是祸福相依,在这变幻莫测的命运面前,他们会如何应对,在美丽的夏威夷我们将获得最最动人的那个答案。

郎永淳:吴老师本来应该比我们早到,但是现在要我们去接她,她晚到五个小时。

记者:您这也飞了九个小时,也够辛苦的。

郎永淳:那也得去接她呀,这不接不象话呀,即便有情绪也得去接。从洛杉矶来。

嘉宾:你刚刚到这儿吗?行李从这边来。

郎永淳:好的,这里,是的,她说还是应该在这儿。

记者:还是在这儿。

郎永淳:对呀。人家都出来了你怎么到最后才出来。

吴萍:我不知道哪个是C3。

郎永淳:这就是C3。

吴萍:我因为从30那边走到这边来的。

郎永淳:那你误了飞机最后怎么办的呀?

吴萍:跟你说了别提不是吗,忘了那事儿啊,忘掉它吧。不让他说不是说别的,我就怕他只要一说,他有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周围是什么样场景,他就会你为什么不,他就会。

记者:激动。

吴萍:很激动,所以我说你别说这个事儿,咱们忘了它,但是我说了很多次,他都一直在说,一直在说。

郎永淳:为什么不说啊?本来是你接我的嘛。

吴萍:我接你还准备拿一束鲜花呢,你接我就空着两手就来了。

郎永淳:误机的人稍微有点儿深刻的印象好,六点钟差不多能赶得上,你住在天津跑到北京来你还不得六点啊,误机了。

吴萍:好了,好了,你不要说误机的事情了,你老是在讲,烦人。

郎永淳:那你还是你觉得烦。

吴萍:是你觉得你烦。

郎永淳:那你看看外头这个城市还挺好的。因为我一定会说这个,她一定不愿意说这个,没有这样的一个争论的话反倒是不正常的,你因为发生了事嘛,发生了事你不能回避它,你只有那个每个人表述自己的观点,然后我们讨论完了之后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个处理方式。

吴萍:这个事情如果是颠倒过来,我就不会像他这样我就会想,你说他经过这么一个周折,肯定是需要我去安慰他的,我肯定会见了他就会讲,你是不是很辛苦,没有关系,但他不会,他就是拐着弯抹着角,你过一个小时他还会跟你讲,怎么样,你误机了吧,你怎么样,你怎么样,他就是这样子。

郎永淳:我要不说出来我难受是吧。

吴萍:他真的憋不住。

郎永淳:他刚刚有话要说。

工作人员:一个人在美国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很不容易,而且要在一个陌生的语言环境里面,对。

吴萍:所以你会觉得特别的无助,你那时候你找谁去呀,就是能赶上飞机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有一个机票给我我就觉得谢天谢地。

解说:胡静、朱兆祥相恋三年,结婚六年,一段不被看好的异国恋迄今已经携手走过九年,可爱的儿子俨然已经成为胡静微博上的小明星,但女明星和富豪的爱情总是备受质疑,一入豪门深似海更是邻外界对女明星的嫁入豪门后的生活浮想联翩,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一起在夏威夷亲密接触这对充满了神秘感的夫妻。

朱兆祥:太热了。

胡静:早晨好。

朱兆祥:吃早饭了吧?

记者:这个是今天鲁豫姐给你们发布的任务。

陈鲁豫:来说今天的任务,你们会分别获得一定数目的现金,到达指定目的地,到了之后会有很多任务等着你们需你们去完成,这个过程需要你们有勇气、智慧,当然对体力也是一个考验,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所有的任务,才能够获得今天的礼物卡,祝你们好运。

朱兆祥:指定的费用到达喷水孔海滩。

朱军:到达亚眠市。

吴萍:古兰尼牧场拍摄基地,费用在哪呢?

朱军: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十块钱。

朱兆祥:五块钱。

吴萍:哦,这么少的钱,太少了。

朱军:太少了吧。

胡静:五块钱怎么去啊?太抠了他们。

朱兆祥:打公交嘛。

胡静:太抠了,太抠了。

吴萍:这么可爱。

谭梅:一般朱老师三十的时候还挺,还觉得他形象挺好,然后一到元宵节晚会的时候就。

胡静:这个是铲恐龙大便的吧,这么大。

朱兆祥:那儿有公交车耶,20(路)来了。

胡静:啊,那我们要坐20(路)吗?

朱兆祥:上吧。那你就去问啊,打扰了,请问是这辆公车吗?

公交车司机:去哪儿?

朱兆祥:是去古兰尼牧场的吗?

公交车司机:古兰尼牧场。

朱兆祥:是的,好的。

吴萍:喷水孔海滩。

郎永淳:五十块钱到这儿,那怎么去呀?

吴萍:搞不清楚。

郎永淳:咱们现在就是拿这张地图去问一下,有没有可能去坐公交,给你一张五十块钱一张整钱,这个整钱要不要先换成那个钢蹦,所以提前先把这些事给它准备好。打扰了。

吴萍:我想要去喷水孔海滩。

郎永淳:喷水孔海滩。

吴萍:我们想坐公车。

酒店工作人员:你可以坐22路公车,大概三分钟。

郎永淳:三分钟。

酒店工作人员:走这边。

吴萍:太好了,谢谢你,谢谢你,好的,拜拜。

酒店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旅行愉快。

郎永淳:谢谢。

吴萍:我不放心,我再看一下地图,那边是吗?

郎永淳:22路。

吴萍:是这是吗?哦,对,太棒了,这么近。

郎永淳:是要靠智慧的,他们的公交车好像间隔的时间太长。哇,为了赶时间,多花了很多钱,五十已经花了二十了,为了抢时间。

朱军:咱们得先想办法奔那个车站吧。

谭梅:那得坐地铁了,火车站也好几个呀。

朱军:你别着急,当年当侦察兵的底子在这儿就可以显现了。

谭梅:那行,今天找地方。

朱军:这样好不好,我提一个请求行吗?我请求带着我儿子行不行?

谭梅:他英语能稍好一些。

朱军:来,来,来,来,来。

谭梅:那我们就赶快。

朱军:反正这样啊,咱们分一下工啊。

谭梅:对呀。

朱军:80块钱。

谭梅:我管钱。

朱军:你管钱,我负责看地图,那就出发。

谭梅:走。

朱军:胜利呗,来,胜利,走。

朱军的儿子:反了,老爸这边。

朱军:你先走着嘛,你就看就行了,方向不会错,你看,成功找到地铁站。

谭梅:不要激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朱军 郎永淳

2015-03-25鲁豫有约 异国穷游大挑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5/fe793786-113c-4f51-b98b-de729e4fb21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