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航母若与美军决战 绝对是输定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现在要造的并不是直升机航母,而是两栖攻击舰,两栖指挥舰,然后造中型航母往大型航母那发展,不玩直升机航母。 凤凰卫视3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从今天

核心提示:中国现在要造的并不是直升机航母,而是两栖攻击舰,两栖指挥舰,然后造中型航母往大型航母那发展,不玩直升机航母。

凤凰卫视3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从今天日本出云号的入役,看到多年以来也有多艘这样的准航母入役,解放军怎么办?

马鼎盛:解放军的敌人和日本美国的敌人完全不同,所以不能是隔壁造什么,我们跟着也造什么,而且还是要贴近那种型号去造,那完全不对板的,解放军要对付的是弱小敌人,他的航空母舰要不然就打台湾,要不然就打南沙,打南海,真正和美军直接做航母的决战,这个是输定了,绝对输定了,中国跟美国跟日本绝对不会这样打法,他是以扬长避短,所以中国现在要造的并不是直升机航母,而是两栖攻击舰,两栖指挥舰,然后是造中型航母往大型航母那发展,不玩直升机航母。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陈子阳]

马鼎盛:中国航母若与美军决战 绝对是输定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5/03663dca-070d-4949-9a58-0a010020aff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