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军队应有遭袭后立即开火反击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关于缅甸军机炸死中国边民一事,马鼎盛认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既然我们死了人,应该就是讨还血债,但是还没有。中国的边防军和空军防空军受到很大的压力,其实我觉得他们也是很无辜的,因为他们本身没

核心提示:关于缅甸军机炸死中国边民一事,马鼎盛认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既然我们死了人,应该就是讨还血债,但是还没有。中国的边防军和空军防空军受到很大的压力,其实我觉得他们也是很无辜的,因为他们本身没有马上立即还击和开火权。

凤凰卫视3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最受关注是缅甸的军机多次闯入,甚至说是侵入中国的国境投弹炸死了中国的边民,而解放军之后也表示采取了一系列的动作。问一下马先生,中国大陆的边民都强烈的愤慨,同时缅甸内战持续这么长时间,解放军的动作现在不断升级,到底怎么看?

马鼎盛: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既然我们死了人,应该就是讨还血债,但是还没有。中国的边防军和空军防空军就受到很大的压力,其实我觉得他们也是很无辜的,因为他们本身没有马上立即还击和开火权,在2001年4月1号南海的陵水已经是这样了,不然的话马上就可以把美国的飞机拿下。

现在缅甸那种破飞机拿下它是很容易的,现在只要是边防有临机的还击,开火的权这就好办。因为国家领土领空是神圣不可侵犯,国民生命财产也应该受到绝对保护,这样我们230万军队和世界上第二大的军费消费才能是合乎水平的,所以以后就不能是外逼了,是来了有来犯者,来者必歼,还外逼什么,外逼把你赶回去,其实人家已经进来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中国 缅甸军机

马鼎盛:中国军队应有遭袭后立即开火反击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8/87329666-eb44-4a77-bf0a-81b13f67d3b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