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夫妇学做印度飞饼 回忆大学恋爱时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的日程已经过半了,那挑战极限结束之后,目前鲍蕾、陆毅有六张礼品卡。蒋勤勤、陈建斌有四张礼品卡,刘烨和郝蕾还有五张礼品卡,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完成那个终极任务,最后赢得终极礼物。

陆毅夫妇学做印度飞饼 陈建斌家庭举办聚会

鲍蕾:跋山涉水我们终于上来了,看一下。

陆毅:漫山遍野全是菠萝,这就是刚才老板的地头,我们准备在这里要野餐。天放晴了我估计我们会在这片阴凉的地方。

鲍蕾:很硬的。还真挺怀旧的,特像小时候。

陆毅:咖喱,这是我喜欢吃的,咖喱。

鲍蕾:这个也好吃。

陆毅:对,这个是肝。

陆毅:全是肉,挺好的。我一开始还拿着勺子吃,然后我东看看西看看鲍蕾挺入乡随俗的,也没拿勺子,我看就我一个人拿勺子,其实他们都是拿手,然后我说入乡随俗吧,洗洗手开始用手抓着吃。

菠萝庄园主:你知道吗?我老婆追了我五年。

工作人员:他老婆追他追了五年。

鲍蕾:你太厉害了。

陆毅:上学我老婆也追了我好久。

鲍蕾:我就知道。我骗你的他追我,是吧?

工作人员:谁是比较幸运的那个人觉得?

陆毅:我我我,我追她追了一个月就追到了。

工作人员:这么容易。

陆毅:但我们到现在也已经是十几年了。

鲍蕾:十七八年吧。

陆毅:十七八年了。结婚到现在就是一直会对她有一种,像大学刚见面的那种,那种感觉一直存在,所以就是有时候别人也会问我你们在一起那么久,有没有什么疲劳期,我说对于我来说好像从来没有过,我说我们相处那么多年,甚至没有吵过架。真的好吃,嗯。

郝蕾:你那个砸了吗?

刘烨:砸了。先腌一下再砸一下。再给它做做按摩。

郝蕾:我们准备了整个组,整个组,整个组,不能亏待了大家呀。

刘烨:切成三角形好熟。

郝蕾:你要把你那个烧烤店的秘密说出来吗?

刘烨:没秘密。

工作人员:反正已经黄了,说吧。

郝蕾:对呀,说嘛。

刘烨:就吃黄铺了吗,这肉要切成三角形或菱形,它穿完以后呢烤出来的肉会变大。

郝蕾:无奸不商。

刘烨:奸商。

郝蕾:就是显得特别多,然后一看。

刘烨:反正它好熟,它就烤然后就炸开了,撑开了。

郝蕾:你就会觉得我们很大方。

陆毅:如果这些份量不到的话。

菠萝庄园主:这些不会装到箱子里的。

工作人员:这些不装在箱子里。

鲍蕾:先到面粉在中间挖一个洞,再少许使用油,橄榄油,倒适量的水搅拌,和面。

陆毅:在这里呢,菠萝就是从这边你看就是洗,冲洗干净之后,就是新鲜的也不做任何加工,每一个上面装一个菠萝过来,它这好像是根据份量,份量不到的会被淘汰到外面,然后份量足的就装在盒子里,一个盒子装十个,如果菠萝大的话就装八个,可以看一下装的特别快,装完盒子之后直接把这个商标,就是每个菠萝的叶子就钉上去了。我现在去试一下,装一箱。

装箱人员:要把大的小的混合在一起装。

陆毅:4.5公斤有这么一个规定的数,可以超过但不能少于4.5公斤,我刚才在这已经成功的装了一箱两箱,差不多三箱,我装的都是多的,所以买到我装的是很合算的。

郝蕾:准备烧烤。

刘烨:说两句吧,忙活半天。

郝蕾:您辛苦了。说两句,说什么呀。

刘烨:好。

郝蕾:开饭啦。

刘烨:看看火。

郝蕾:走。

鲍蕾:我要做三只飞饼,现在要擀了对吗?还不啊。这个擀面杖太好用了,不太圆,蘸一蘸,这样出来就是印度千层饼嘛,轻轻的,哎呀,看,多少丰盛的汁溅在身上,我现在在摸索,没有示范,难度比较大。

陆毅:一会儿我给你表演一下。

鲍蕾:很烫的,我很怕烫的,哇,来了,用手啊,你太厉害了。

陆毅:下一个就轮到我来表演了。

鲍蕾:这样卷,没有工具吗?现在再来点油,对吗?油,是什么意思?糊了,火有点旺,已经糊了,还放这上拿刀切,可是我们也没甩啊,你太厉害了。

陆毅:第二个我来做,一开始我是想让鲍蕾好好的去学习一下,然后我就在摄影机后面偷偷的看她,看了半天我实在是有点看不下去了,那我就自己出马了。

鲍蕾:一看那手艺也不怎么样,全是不不不不。

陆毅:油。

鲍蕾:我们一会儿尝尝谁做的好吃,好吗?我们不看样子。

陆毅:看看谁的。

鲍蕾:看谁的漂亮对吗?

陆毅:对。

鲍蕾:不对,不是说好了你包装,我学饼吗。我是故意做坏了衬托他的,你们明白吗?很烫的,你真拍吗?我们现在工种已经分轻了,我留下来摘菠萝,陆毅留下来烤饼,行不行啊老公?

陆毅:好,这一看吧,家里活全是我干的。

鲍蕾:菠萝都是我摘的。

陆毅:你先吃。

鲍蕾:我先尝尝,看看哪个好吃,你就吃我这个,我这油多肯定好吃,这个好吃,你那个做的太硬了。

陈鲁豫:我继续来给各位汇报目前的情况吧,刘烨跟郝蕾从超市买完食材一出来,天就开始变了,开始下雨,这样我们特别担心,因为烧烤是露天的,那露天如果下雨的话怎么烧烤呢?然后就是陆毅和鲍蕾那边,他们俩出门的时候是阳光明媚特别特别晒,我们担心他们俩是一边摘菠萝会不会中暑,但是当他们开始学做印度饼的时候,天就开始变了越来越阴,天一阴我们就更担心。然后是勤勤跟陈老师那边,虽然在家里面呆着,天气开始下雨没什么关系,可是小老虎的生日蛋糕没有及时出现,我们又开始担心,反正一天各种意外层出不穷,一切最终会不会顺利的完成呢?

陈建斌:我们就这些菜吗?

工作人员:不是。

陈建斌:蛋糕。

小老虎,我也来,我来。

陈建斌:你要点,点。

蒋勤勤:它是这样的,这样的,它确实不少插。

陈建斌:祝你生日快乐,七岁啦。

蒋勤勤:七岁啦。

郝蕾:好,许个愿,快许个愿。

小老虎:又许愿。

陈建斌:许个愿,许个愿。

蒋勤勤:每年只许一次。

陈建斌:来。

蒋勤勤:七八九考100分。

陈建斌:好了吗?

小老虎:嗯。

陈建斌:来来,一二三,哇,成功。

郝蕾:这个香槟特别好,OK,这个菜做得不咋的。

刘烨:不咋的。

郝蕾:请大家多多包涵,你说。

刘烨:回北京再聚,今天大家辛苦了,回北京再好好请大家。

郝蕾:好的,干杯,干杯。

陈鲁豫:今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其实今天一天真的出了挺多的事的,但最后结果还都不错,像刘烨郝蕾还有陆毅鲍蕾有任务在身,最终任务还算是顺利的完成了,那蒋勤勤一家人今天没什么事,但是也是过的其乐融融,很不错。

那到目前为止陈建斌蒋勤勤有四张礼品卡,刘烨郝蕾是有五张礼品卡,陆毅鲍蕾最不错六张礼品卡,那接下来我们就要期待,他们三对嘉宾的各自的专署私人婚礼仪式都会很浪漫我相信,那么在这样仪式上会有哪些意外的画面出现,会有哪些惊喜感动的瞬间出现,我们继续期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郝蕾 刘烨

2015-03-18鲁豫有约 毛里求斯(三)异国家庭体验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8/64313f7e-8cf6-4d7f-9111-df71f99d56d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