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蝉联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榜首


来源:凤凰卫视

由新浪香港站主办的《微博之星2014》「微博影响力十大颁奖礼」昨晚(3月17日)在香港举行,评选出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香港企业、媒体、综艺节目、娱乐名人以及最热门十大话题等。凤凰卫视凭借在新浪微博平台

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出席了颁奖礼(左)

由新浪香港站主办的《微博之星2014》「微博影响力十大颁奖礼」昨晚(3月17日)在香港举行,评选出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香港企业、媒体、综艺节目、娱乐名人以及最热门十大话题等。凤凰卫视凭借在新浪微博平台上的活跃度与影响力,再度蝉联「2014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第一名,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出席了颁奖礼。

刘庆东在获奖后表示,微博是现今重要的新媒体平台之一,也是个人以及各行各业重要的对外传播管道。凤凰卫视感谢大家的关注与肯定,也将继续争取在新媒体传播上做出更多的突破。

新浪微博作为国内社交媒体的先驱,于2009年8月开始运营。此次微博影响力奖项主要以根据微博活跃度、传播力、提及量及搜寻度而产生。凤凰卫视官方新浪微博自开通以来,至今累计发微博超过37000条,获得超过700万粉丝关注,无论在微博账号的参与投入程度,经常被大众转发和评论上,还是在账号的活跃粉丝数量上都表现出色,获得广泛关注,再度蝉联「2014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香港媒体」榜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南华早报、文汇报、成报等香港媒体。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