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家祖孙三代泳池戏水 “皇上”秀泳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极限挑战任务升级。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第一天的穷游任务就结束了,那只有陆毅和鲍蕾能够保留住六张全部礼品卡。刘烨、郝蕾、蒋勤勤还有陈建斌,个要被扣掉一张礼品卡,分别还有五张

核心提示: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极限挑战任务升级。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第一天的穷游任务就结束了,只有陆毅和鲍蕾能够保留住六张全部礼品卡。刘烨、郝蕾、蒋勤勤还有陈建斌,都被扣掉一张礼品卡,分别还有五张礼品卡。第二天,挑战极限,我对我的嘉宾们说,你们偶尔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其实挺好玩儿的。

凤凰卫视3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明星夫妇体验极限冒险 蒋勤勤看儿子写作业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毛里求斯之旅。极限挑战任务升级。

蒋勤勤:馋死你们,馋死你们。

解说:矛盾。

蒋勤勤:对呀,这是不是最简单呢。

小老虎:痒死了。

蒋勤勤:快写,我收卷子了。

陆毅:这个是没有教练,就我们两个人上。

鲍蕾:那我不干了。我受不了了老是进水。

工作人员:来,上来吧。

鲍蕾:你们来救我呀。

郝蕾:导演,导演。

工作人员:我可以过去再回来,跟你说说感受。

郝蕾:没用你不是我。

解说:惊险。

郝蕾:快走快走鸵鸟过来了。

小老虎:不,我的游泳池,不。

郝蕾:它要过来,快让它走。

解说:毛里求斯之极限冒险初体验。精彩即将开始。

穷游囧途大挑战回顾

陈建斌:2000个卢比。

陆毅:马埃堡。

陈建斌:叫一辆出租车,去路易港。多少钱?

酒店工作人员:1000元。

蒋勤勤:你都花掉一半了,什么都买不了。

陈建斌:回来的时候再坐嘛。

陆毅:我们已经完成任务了,已经来到了马埃堡。没到吗?没事,把她的话外音卡掉,别人不知道这是哪儿。

郝蕾:我的攻略丢了,是这个路还是这个路啊。

陆毅:我觉得我们已经失败了,因为已经到那儿了,结果最后没钱买船票。

蒋勤勤:陈老师已经光荣牺牲了。

郝蕾:快走,快走鸵鸟过来了。

小老虎:游泳池,不。

陈鲁豫:三组嘉宾在毛里求斯第一天的穷游任务就结束了,那只有陆毅和鲍蕾能够保留住六张全部礼品卡。刘烨、郝蕾、蒋勤勤还有陈建斌,个要被扣掉一张礼品卡,分别还有五张礼品卡。那今天第二天挑战极限,我知道这个环节是大家可能抱怨最多的时候,因为他们怕什么,我让他们做什么。我必须要说这个时候我的内心其实最纠结,最理不直气不壮,因为我从来不挑战自己在生活当中,可是我只能对我嘉宾们说,你们偶尔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其实挺好玩儿的,今天挑战极限的任务是这么安排的。

鲍蕾和陆毅的任务是跟水有关。那刘烨跟郝蕾的任务基本要在高空完成。那三组嘉宾当中,蒋勤勤、陈建斌,对不起我这么说,年龄是偏大的,他们的任务是什么呢?来看看。

蒋勤勤:陈建斌。

小老虎:陈建斌,陈建斌,陈建斌。chen jian bin在我的后头。

陈建斌:一会儿给你做炒土豆丝。

陈建斌母亲:可以,你会吗?

陈建斌:会。

陈建斌母亲:也可能会吧。

陈建斌:什么叫可能会,你忘了,妈。

陈建斌母亲:那是多少年前,你现在最近几年我也没看见你做饭。

陈建斌:多少年,这做饭还能忘。

蒋勤勤:他也曾经也做过,我就记得有一次,我妈尝了一下,面都好像没熟,他就吃了。

陈建斌:我会炒菜,我会炒菜,因为我炒菜那味道不得了,不得了。

陈建斌母亲:会炒你现在就要经常做一做,是不是,你不做你不就忘了嘛,我这么多年我没看见你做,你在家的时候呢,没炒过一点菜。

陈建斌:我到剧组去做饭,我到剧组的时候,你干嘛来了,我说我是来做饭的。

陆毅:我们现在要完成的就是水上项目的第一项快艇。

工作人员:这不算。

陆毅:这不算吗?

工作人员:不算。

鲍蕾:这还不算吗?上反船。

工作人员:紧张吗?

陆毅:不紧张。

鲍蕾:而且今天是富游,心情更好。

陆毅:因为台风刚过去。

小老虎:等会儿。

蒋勤勤:开始,三二一。

小老虎:还没有说开始呢。

蒋勤勤:那笔划对吗?

小老虎:横撇折。

蒋勤勤:对呀,你这个鸟还是有问题啊,老虎。你看你平平的,你看把你的上面这个,横折勾是不是挡住了这一横。

小老虎:那么就不像个鸟,像个马了。

蒋勤勤:出来这么多天,他可能有点儿心玩野了。然后在家的时候,都可以自己把卷子拿出来做做做,然后检查就完了。

小老虎:我可在家没检查。

蒋勤勤:我们现在就要养成检查的习惯,就是因为你不检查,所以有的时候老出现错误,并不是因为你不会,就是因为粗心。

小老虎:检查跟粗心没啥关系。

蒋勤勤:没有关系?你检查完了就可以避免粗心。快一点儿啊,月。

小老虎:月加一笔能变成啥,我都不知道啊。

蒋勤勤:问问爸爸。

小老虎,爸、爸。哦,用。原来是这样的呀,我怎么没想到。

蒋勤勤:你就直接告诉他了,你也没说让他想想。

陈建斌:我不知道你还有这个安排。

他很小的时候有一个名字,四个字,叫陈中不溜,我就说凡事就是适可而止,他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他自己,绝不取决于我。

蒋勤勤:用的时候,这几个没有练习,好不好。

陈建斌:行吗?做作业大王同志。

蒋勤勤:来把这几个字写一写。对吧,我们把它补齐,这儿,这几个作业没有做。

小老虎:是。什么意思?

蒋勤勤:kong空对不对。

小老虎:空中。

蒋勤勤:中。当你有了一个家庭的时候,我觉得各司其职,陈老师要出去拍戏,我可能留在家里的时间相对来说要多一些,然后就要照顾小孩的饮食起居,包括他的学习。

陈建斌:怎么了,歇会儿啊。

蒋勤勤:让他自己做。呦,陈老师呢?

工作人员:陈老师在那边。

蒋勤勤:偷偷摸摸的。他就是一睡神。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马思文]

标签:陈建斌 郝蕾 陆毅

2015-03-12鲁豫有约 毛里求斯(二)极限冒险初体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2/d3d1c394-3919-4065-9aba-ee2ca7f421a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