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辛柏青只身挑战水中极限 田亮夫妇万尺高空纵身一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第一天,穷游富游任务结束之后,我来总结一下,那目前田亮、叶一茜夫妇,6张礼物卡全部可以保留,辛柏青、朱媛媛你们也一样。王志飞跟张定涵有点儿可惜,现在是待定。凤凰卫视2月26日《鲁豫有约》,以

核心提示:第一天,穷游富游任务结束之后,我来总结一下,那目前田亮、叶一茜夫妇,6张礼物卡全部可以保留,辛柏青、朱媛媛你们也一样。王志飞跟张定涵有点儿可惜,现在是待定。

凤凰卫视2月2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志飞轻松应对丛林冒险 叶一茜翱翔天际纵身一跃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澳洲行。

陈鲁豫:只有十分之一左右能够完成。

张定涵:完了,今天老公我又给你丢人了怎么办?

叶一茜:不行不行,我的恐高,我不跳,不行,咱不要那张卡了吧。

朱媛媛:不。

解说:夫妻齐心,挑战自我。

张定涵:两只脚踩,两只脚一块儿蹬上去。不行不行,你先绕开,把所有的绳子甩开吧。

解说:喷气背包,树上冒险,高空跳伞。成功,还是失败?

王志飞:我胳膊没劲儿了。

张定涵:加油,老公。

朱媛媛:我怎么后老悔了。

辛柏青:没事,没事,我扶着你呢你看。

朱媛媛:我的天呐。

张定涵:太牛了,棒,很棒。

解说:怎样的惊喜与感动?

朱媛媛:我上来了,我上来了。

田亮:我就五个字,谢谢你老婆。

辛柏青:老婆。

解说:澳洲行之极限挑战之旅,精彩即将呈现。

上集回顾

朱媛媛:出发了。

路人:你好。

张定涵:你好。

田亮:欢迎来到悉尼。

叶一茜:太漂亮了吧。

辛柏青:这是钱吗?50。

朱媛媛:这就是要看我们笑话了。

叶一茜:5块吗?这5块还是5毛?我们的任务是要去悉尼歌剧院了。中间还包括你要带我去对面吃饭是吗?

田亮:这5块钱跟没有一样,不挣钱真的是活不下去。

张定涵:一百,九百,一千呐。在指定地点花光指定费用。天呐,你们这不是坑人吗这不是,明摆着就不想给我们做仪式嘛。

田亮:24个澳元就是为了能进来看一看。

朱媛媛:我们现在去还钱。

王志飞:耶,花光所有的钱。

陈鲁豫:第一天,穷游富游任务结束之后,我来总结一下,那目前田亮、叶一茜夫妇,6张礼物卡全部可以保留,辛柏青、朱媛媛你们也一样。王志飞跟张定涵有点儿可惜,现在是待定。其实我们有点儿过分,因为知道你们每个人怕什么,让你们挑战什么,所以我听说有的人已经想打退堂鼓了,我完全理解。如果不是因为我主持这个节目的话,我甚至会支持,因为在生活中,我完全是不运动的,我完全是不动的,我老说我的人生在于静止。所以,现在我要求你们做的事是我自己完全不会去做的,我觉得挺过分的。我想表现的够意思一点,那今天我将会陪着王志飞还有张定涵去南山,从道义上给你们鼓励,我不能自己去参与,那样会吓死我的。那这样的话,叶一茜、田亮,辛柏青、朱媛媛,我不能陪你们了,但是我相信你们会有很好的表现,加油加油!

辛柏青:来电了。

陈鲁豫:新南威尔士州有很多充满刺激的极限运动,具体内容通过抽签来决定,这个过程可以考验你们的勇气,见证你们的情感,希望你们都有最好的表现。

叶一茜:挑战极限,天呐。我的弱项,根本不可能。

田亮:没事,我的强项啊。

叶一茜:那指望你了,我是一个都不会参加的。夫妻俩人共同完成两项极限挑战。

朱媛媛:不能够完成2张全扣。

辛柏青:两项有一人放弃扣1张卡,好了,没有了,那我们出发吧。

叶一茜:那我估计这2张卡,可能咱俩都拿不到了。

田亮:拿1张呗,你放弃,我得。

叶一茜:反正我今天是不准备参加了。我给你拍照。

张定涵:今天这任务我应该没问题。

陈鲁豫:这个地方叫树上冒险运动公园,这儿有8个难度不同的项目,因为时间的原因,还有就是我比较心疼你们俩,只安排两个项目。然后在这儿安排所有项目之后呢,我们去下一个场地,完成一个叫绳降运动。

王志飞:不过我相信,咱们的祖先就在那上面。

陈鲁豫:是。

王志飞:蹦来蹦去。就在那生活是吧?

陈鲁豫:但咱们的祖先离咱们有点儿远,所以你可以感受一下。

王志飞:好像我还没有完全进化过的。

陈鲁豫:行,走,去接受培训。

张定涵:今天必须完成任务。

解说:田亮、叶一茜的第一个项目沙滩跳伞,从15000英尺高空跳下,降落速度每小时200千米,自由降落时间65秒,整个跳伞时间5到7分钟,是极具挑战和刺激的极限项目。

沙滩跳伞前台工作人员:您的名字?名字。

叶一茜:他不跳的人填吗?我不跳。

拍摄人员:等一下,就你一个人签字吗?茜茜呢?

叶一茜:我不跳,我不行,咱不要那张卡了吧,简陋就简陋一点儿吧。

田亮:试试看。

叶一茜:我不要。

田亮:试试看嘛。

叶一茜:不行不行,我的恐高,我走楼梯高一点儿我都害怕。坐飞机我也怕。

田亮:这样行吗?我跳一次下来以后,她不跳,那再罚我一次呗,我再跳一次。

拍摄人员:那太简单了,咱们再沟通一下。

叶一茜:我不要,我不跳,我不跳,我不行。

田亮:再沟通一下。

叶一茜:不行不行。

拍摄人员:那你俩暂时分开一下,咱俩说两句。

叶一茜:不行,不行。

田亮:好,说两句,说两句说两句。我走了。

拍摄人员:等会儿等会儿,我们刚刚安慰了一下。就她不忍心让你一个人走这个过程,所以说她觉得还是先签协议,该走的跟你一起上飞机,但到底能跳不能跳呢,她上了飞机看自己到时候的状态,敢跳就跟你一起跳,不敢跳就不跳了。

田亮:他们刚才说上了飞机必须跳。

叶一茜:你确定吗?

拍摄人员:没有没有,你可以不跳,不跳他能怎么样你?他不可能把你扔下去呀。

叶一茜:别骗我啊。

朱媛媛:我来了。

工作人员:欢迎,今天我们要乘喷气背包。

辛柏青:喷气背包,好吧。

工作人员:能像超人一样在天上飞。

朱媛媛:超人。

辛柏青:对,像超人。

朱媛媛:多高,高高?

工作人员:3层楼高。

朱媛媛:3层楼?

工作人员:你们准备好了吗?

朱媛媛:没好。

解说:辛柏青、朱媛媛的第一个项目喷气背包,是最近兴起的水上运动,参与者需要穿上喷水背包,并靠手部动作掌握飞行方向。平静的水面上直飞而起,需要的不仅仅是技巧,还有不怕重入水中的勇气。

朱媛媛:我的天。

辛柏青:但需要一点儿臂力我觉得。这挺好玩儿的。往上一点儿,往上一点儿。

解说:王志飞、张定涵的第一个项目,树上冒险项目源自法国,玩家在这里可以通过爬、滑、跨、跳等动作,挑战每条树上线路,享受一场高空速度,挑战自我的酷爽体验。

张定涵:我们开始吧,我开始吗?我天哪,好吧,有吊威亚的感觉。

工作人员:你做的很好。

张定涵:是的,很好。

王志飞:豁出去了啊,拜拜。

陈鲁豫:拜拜。轻点儿,把重心给搞正了啊。

张定涵:好像应该踩那个节比较结实。这有恐高的人绝对没戏了。其实太高了,好。

陈鲁豫:王志飞好晃啊。

王志飞: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张定涵:好晃啊。

王志飞:不要看下面。

张定涵:不看,主要是没时间看。

王志飞:看远处,看远处。你脚蹬一下嘛。

张定涵:这绝对是,完了,挂在旁边。

王志飞:你倒一下,手拽一下,手拽一下。

叶一茜:被逼无奈。

工作人员:这签你的名字。

叶一茜:刚开始我没,压根儿就想都没想过上去,真的是被你们一步一步诱导的,至少上去看看,不跳上去看看也行。勒紧点儿,万一我要跳呢。

工作人员:很好,你很放松

叶一茜:肩上的担子重了。

田亮:就像你坐飞机就放心了。起飞的时候,反正你都背着伞包呢。我还有个问题就是,我们的伞有几个?

工作人员:背包里有两个。

田亮:我们有可能打不开吗?

工作人员:两个包都打不开的概率是千百万分之一。

拍摄人员:几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是打不开的。

田亮:好。

工作人员:好好玩吧,伙计,走吧。

田亮:在那个结骨眼上,就是一种很兴奋的状态,她也稀里糊涂就跟着上飞机了。她现在在自我斗争,就是想我是让自己跳呢,还是我是让自己不跳。

拍摄人员:其实如果你能再给她一点儿鼓励,可能会更好一点儿。

田亮:我了解她。

叶一茜:他已经鼓励我很多年了,没用啊。

田亮:我了解她。

叶一茜:我已经做好百分之九十不可能上去,不可能跳的准备。

辛柏青:咱们可能是有点儿小题大作了。也许这个事一上去以后,就觉得太容易了。

工作人员:现在来吧。

朱媛媛:你一定行的。辛柏青现在小心脏怦怦跳啊。

工作人员:好了,我们开始吧。

辛柏青:好。结果刚升上一点,然后我那胳膊又没使出那么大的劲儿来,就成这样了,一这样以后,一头就扎在水里去了。然后一下就呛了一口水,我当时特狼狈,呛完以后,我想完了,这个媛媛肯定做不了了。出师不利。

朱媛媛:那我一会儿我也得这样吗?

辛柏青:再试一次,很好。

朱媛媛:这谁呀,发明的这个项目,我要见见这个人。这个这么难哪?怎么看人家那么。

辛柏青:以前我做这种任何运动,新的运动还是学得挺快的,但是那个喷气背包,挺让我觉得有挫败感的。

朱媛媛:辛柏青一示范的时候,真是把我惊着了,水和这个气呀,这个东西你真是掌控,操控不了。像我不会游泳的,我就基本上从那天我就再见了。

辛柏青:我很好。

工作人员:不错。

王志飞:手拽一下。

张定涵:我的天呐。

王志飞:用手倒那个缆绳,用手,用手拽前面,拽前面的缆绳,绳缆。钢缆,对,捣过去就行了。

张定涵:转个身。

王志飞:倒过去就可以了。捣前面,捣前面。

张定涵:不能捣前头。

王志飞:抱着那个前面。

张定涵:不能捣前头,那手不就被挤住了吗?

王志飞:不是,你捣就,它不是滑。

拍摄人员:你要转过身来,转过身。

王志飞:捣,捣,走。

张定涵:我的天呐。

陈鲁豫:我觉得这事不太适合我。

张定涵:好惊险啊,竟然被卡在半截了,天呐。不能搁前头,对,这样,好了。

王志飞:我觉得看我们现在的表现,后面那基本可以不用做了,就可以发卡了。

陈鲁豫:放心吧,会有新的考验的。我知道王志飞现在心里怎么想的,觉得太容易了。王志飞,你现在是不是觉得特别容易?

王志飞:不是,很难很难,好难啊。

陈鲁豫:你等着,我们待会儿给你点颜色让你看一看。

王志飞:好难,我怕我今天说容易,你明天又要想办法整我。

陈鲁豫:没有,我待会儿就给你点儿颜色看看。

朱媛媛:不。说如果突然落水,我的本能的那个急救,或者是憋气的那个,那个不会。我不会游泳。

叶一茜:我觉得我应该是这里面最冏的一个,觉得大家都特别享受,我就一个在那儿特别怂。

田亮:拜拜。

叶一茜:拜。

田亮:要落5分钟啊。

叶一茜:跟他说一下我可能不会跳,我应该是不会跳。那飞机太简陋了,机舱门像那种卷帘门一样,你用手抬起来的。很没有安全感。你一到了那个氛围里面,你就会,怎么说呢,就会被他们所带动了,就我们上去的每一个人,都是去享受这个极限带来的刺激的。然后教练看得出来我很紧张。跟我说他说你别紧张,别害怕,说我有15年的飞行经验,这是一个非常享受的一个过程。慢慢慢慢的就那种顾虑,会被他打消,然后他一直用他的那个手,非常有力的那个手,抓着我的肩膀一直说,那个没事的,有我在,没事的。

拍摄人员:加油,加油。当然跳下去那一下是有点小小的后悔,但已经没用了,真的,脑子一片空白。我有看他们一直叫我睁开眼睛,睁开眼,我就这样睁开眼了。我赶紧又闭住。

叶一茜:伞一下打开了之后我就放松了。就是在天空上荡啊荡。我的天。就像跳楼被救起的感觉一样。

田亮:我真的是没想到她真的能跳下去,幸好不是我带着她跳,如果我是教练的话,这辈子我可能都让她跳不了伞。

叶一茜:你看看底下那些大海、蓝天,你觉得就想投入到这个怀抱里面那种感觉。我的天。那一刻就觉得自己,居然我能够跳,敢跳,第二个,我决然能够平安的落地,就觉得自己挺了不起的。

田亮:感觉不够高啊。下来说5分钟,没有5分钟啊。怎么样?

叶一茜:我死了一次。

田亮:你是觉得下的那时候最难受是吧?就一下呗,可能有1秒钟吧?

叶一茜:不止。

田亮:1到2秒钟。下来以后我看她那个妆有点花了,我觉得是吹的,不是吓的。

陈鲁豫:因为叶一茜恐高,我也恐高,所以我完全理解让一个恐高的人去高空跳伞,那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叶一茜做到了,估计她自己没想到,田亮也没想到,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不去试一下的话,你真的不知道你的那个极限在哪里,你的潜能会有多大,当然媛媛会比较的遗憾,因为媛媛怕水,没有能够完成喷气背包的任务,但是也没事儿,因为接下来每一组嘉宾还有一个任务可以去完成,那么礼物卡能不能保留要看你们接下来的表现,加油,加油,加油吧你们都。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辛柏青 田亮 叶一茜 王志飞

2015-02-26鲁豫有约 澳洲行(二)极限挑战之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6/17c21ebd-a66c-4dc1-be0d-00296acaacb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