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穷游富游大作战 资金限制难倒众明星夫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 《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澳洲行,在节目中,九对明星夫妻去到不同的国家参加给他们一个定制的专属仪式,为了获得这个终级礼物,他们必须要保住节目组事先给他们提供的六张礼物卡。他们要完成三天

核心提示: 《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澳洲行,在节目中,九对明星夫妻去到不同的国家参加给他们一个定制的专属仪式,为了获得这个终级礼物,他们必须要保住节目组事先给他们提供的六张礼物卡。他们要完成三天旅行任务,在这些任务当中,他们可能要面对穷游的窘迫,也会要面对挑战极限的恐惧,还有要赢取为了在当地人家生活一天的经费。每天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两张礼物卡,希望所有的明星夫妻嘉宾们,都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赢得那个终级大奖。

凤凰卫视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明星夫妻穷游富游大作战 资金限制成最大难题

解说:《鲁豫有约》特别企划,明星夫妻澳洲行。

朱媛媛:出发了。

路人:Hello。

张定涵:Hello。

田亮:欢迎来到悉尼。

叶一茜:太漂亮了吧。

解说:穷游还是富游?

辛柏青:这是钱吗?50。

朱媛媛:这就要看我们笑话了。

田亮:这五毛吗?

叶一茜:5块吗?这5块还是5毛?

张定涵:900、1000哪。

解说:应对挑战,还是选择放弃?

张定涵:天呐,你们,这不是坑人嘛这不是,明摆着就不想给我们做仪式嘛。

解说:夫妻合力,最终能否完成任务?

叶一茜:那个卖票在这儿。

田亮:24块,24个澳元,就是为了能进来看一看。

朱媛媛:我们现在去还钱。

解说:澳洲行之穷游富游大作战,精彩即将呈现。

陈鲁豫:爱情和幸福是一个永远都不会过时的话题,当然我知道现在谈到爱情啊、婚姻啊、幸福啊,很多人会偷着乐。我跟我的团队在一起也常常会自己开自己的玩笑,说如今是防火防盗防鲁豫。做《鲁豫有约》十几年,我采访过可能几千个嘉宾,这其中不少明星、恋人、夫妻,我必须要说绝大多数人至今还是相依相守。当然也有一部分明星恋人和夫妻在节目播出以后,有的分手了,有的离婚了,听到这些消息之后,我也会觉得很遗憾,有些伤感。但是生活就是这样,我是始终相信爱情的,哪怕明天爱情不存在了,只要今天此时此刻,我还爱着,我会永远歌颂爱情。

在节目中,我会带领九对明星夫妻去到不同的国家,给他们一个定制的专属仪式,为了获得这个终级礼物,他们必须要保住节目组事先给他们提供的六张礼物卡。他们要完成三天旅行任务,在这些任务当中,他们可能要面对穷游的窘迫,也会要面对挑战极限的恐惧,还有要赢取为了在当地人家生活一天的经费。每天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两张礼物卡,我希望我所有的明星夫妻嘉宾们,都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赢得那个终级大奖。

张定涵:拜拜。结婚以后,还没有时间度蜜月,所以就趁这次的机会,能够好好多玩几天吧。

王志飞:那你们来找我们,给了我们完成所谓的蜜月的这样一个机会,觉得应该珍惜,应该感谢。

田亮:其实悉尼是我第一次拿奥运冠军的地方,时隔14年,重温那个时候的感觉,但是这一次不是我一个人去,是带着我的老婆。

辛柏青:这次出来把老婆孩子都带上了,就希望。

朱媛媛:希望他们玩得开心吧。

辛柏青:对,让他们玩得高兴点儿。

朱媛媛:对,我们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解说:新南威尔士州,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多,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州,世界最大的天然良港之一,悉尼港也坐落于此。这里既有艺术氛围浓郁的悉尼歌剧院,又有壮阔的兰山,人与自然的和谐宁静,在这里得到了纯天然的融合。

王志飞:还没睡醒呢。

田亮:应该是第一次跨到南半球。不,去过南非。

叶一茜:这个带着任务来,我就觉得对澳大利亚的期待没那么强了。有很多未知的这个任务,很恐怖的任务摆在面前。

王志飞:你能看得见吗?你看不见。

张定涵:悉尼塔,这是最繁华的地方。

王志飞:电视塔呗。

张定涵:呀,有美女,快快,美女。终于看见美女了。

美女:Hello。

张定涵:Hello。

田亮:欢迎来到悉尼。

叶一茜:太漂亮了吧。太美了,我不去旅游了,我就天天在这待着了。窗户好干净啊,让我有种恐高的感觉。

田亮:没事,我一会儿把它弄脏一点。

陈鲁豫:这次到悉尼,正好是夏末秋初的季节,气温比我想象的要低,有的时候真的是挺冷的。天气呢会让人觉得猝不及防,有的时候阳光灿烂,然后突然就下一场雨。但是真的会有惊喜,因为这次我在悉尼看到了平生最最震撼的彩虹,巨大的一道彩虹,看过之后,每个人都觉得很惊喜,永远永远不会忘记。那我想这次我的几对明星夫妻,来到悉尼是怀着特别轻松、愉快,完全放松的心情来渡假的。但是在悉尼会有很多充满挑战性的任务等着他们,比如说田亮、叶一茜夫妇,那在悉尼完成一次穷游任务,那悉尼对于田亮来说,是有特别意义的一个地方。另外王志飞、张定涵夫妇,还有辛柏青、朱媛媛,要在史帝芬港,分别完成富游任务和穷游任务。我完全能够想象,包括我都能听到他们在背后各种各样抱怨我,说我可能抠门,然后太苛刻了。但是为了给你们一场终生难忘的旅行,我豁出去了。

田亮:那是个旋转餐厅。

叶一茜:那你准备今天带我去那儿吃?

张定涵:干杯,来,干杯。老王同志,来吧。

王志飞:给我点儿,给我点儿,来来,来任务了。

辛柏青:赶紧接电话吧。

陈鲁豫:当你们踏上新南威尔士的土地,一场神秘的意外之旅即将开始,每对夫妻,你们将各自收到一个信封,里面会有现金数量不等,还有一张任务清单。你们必须在一天之内完成所有的任务,才能够实现各自的梦想。

朱媛媛:这就要看我们笑话了。

辛柏青:看看这个任务卡。这是钱吗?50。

朱媛媛:折合人民币250呗。

辛柏青:对。项目一,滑翔伞,项目二,出海看海豚,项目三,那咱们走吧。

朱媛媛:就拿50块钱把这事办完?

辛柏青:对。

朱媛媛:没问题,太容易了。

辛柏青:行吧,50块。

朱媛媛:今天我跟你说这是我的强项,你就跟我混吧。

辛柏青:但是咱还不知道,完成这三项的费用是多少呢。到那儿再看吧。

朱媛媛:到那儿再问,就问多少钱,没有钱。

田亮:打开。这5毛吗?

叶一茜:5块吗?这5块还是5毛?5块,鲁豫姐,你好大方呀。

田亮:看看5块钱能干吗?

叶一茜:用指定费用完成指定路线,三餐自己解决,交通费用自己解决,16点半之前离开悉尼歌剧院。那也就是说我们今天有一个任务,是要去悉尼歌剧院,中间还包括你要带我去中间吃饭是吗?5块钱你带我去旋转餐厅吃什么啊?小费都不够。

确实在这里5块钱什么都干不了,可能只能坐坐公交车吧,还要买门票,这个钱是最难的。

张定涵:哎呦喂,今天这钱不少呀。一百,两百,三百,四百,五百,六百,七百,八百,九百,一千呐。富游,咱们今天是富游。

王志飞:看到两个字“富游”,真的就傻掉了。

叶一茜:你们太狠了,在一个这么。

田亮:一下楼谁找我要钱,我直接捐给他。

叶一茜:我们是不是带点干粮?

田亮:轻装上阵,这5块钱跟没有一样,不挣钱真的是活不下去。

我万万没想到就5块钱,我们今天要干一天的事情,又要吃饭,又要玩儿,还要买门票,这是一个很艰巨的任务,我只能挣钱。

前台服务员:去尼尔森海湾吗?你们出门后向左转,然后一直往前。

辛柏青:出门左转。门口有一个那个什么车,谢谢,谢谢。

朱媛媛:这肯定是去那儿的,快。

叶一茜:10点20中午吃饭,咱们就算1点钟吃饭吧,咱们可以有3个小时时间挣钱。

田亮:咱们语言不好,先找中国人。

叶一茜:去中国人多的地方。

田亮:咱们先去唐人街。

叶一茜:唐人街靠谱,对,唐人街是个好地方。

朱媛媛:这个车拦一下。

辛柏青:先生,打扰一下,我们想去尼尔森海湾。

司机:尼尔森海湾吗?尼尔森海湾就在那个方向。

辛柏青:一直往那走,我们知道,但是我们没有车。

司机:噢,好吧。事实上我也正巧去那附近。

辛柏青:真的吗?

司机:是的,如果你们上车。

朱媛媛:可以吗?

司机:现在上车,我可以带你们去那里。

朱媛媛:太感谢了。

辛柏青:我们一共三个人。三个人可以吗?

朱媛媛:我们打到车了。

王志飞:就是刚才我特意的为了穷游喝了好多水,然后多吃了好多早餐。是,这什么任务啊这个鲁豫?

张定涵:你说是穷游,结果弄了一个富游。

王志飞:他们都兴高采烈的,现在发愁的是咱们俩。

张定涵:别告诉我们说一点儿钱花不出去的地方,那可惨了。

王志飞:肯定是那样的地方,唉。

张定涵:别灰心丧气的。

王志飞:不是,这个人没钱发愁,闹了半天有钱也发愁是吧。

田亮:我们得找一个就是收支要比较随意的,才好给我们提成。

叶一茜:金店、钻石店、首饰店,这个最靠谱。

田亮:也可以卖房子。

叶一茜:卖房子?你都不知道什么。

田亮:但是房子今天一天半天成交不了。

叶一茜:你买去,这个这个,做,这个靠谱。

田亮:好。

叶一茜:这个成交一个。

田亮:你们今天找我们来看是稍微有点儿错了。

叶一茜:珍珠。

田亮:今天我们是只能干一件事情,就是带着我太太去悉尼逛逛,我们身上没钱。

首饰店老板:没问题。

田亮:所以我现在是还不光没钱,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我还通过招揽客人想赚点儿钱。

首饰店老板:想赚点钱。

田亮:所以是这样,我路上走走,碰到真的有需求的客人,我们可以给他介绍,如果是有成交的话。

叶一茜:我觉得这样吧。

田亮:可以给我们两张门票就行。可以是吧?

首饰店服务员:可以。可不可以帮我们老板照个照片,留念一下可不可以?

田亮:我们得抓紧了,我们还没挣到钱呢。

叶一茜:1,2,3,送给你们。

首饰店老板:好,谢谢。

田亮:我们看有客人,我们就给你带过来好不好?

首饰店老板:我现在就给你一点点回馈,给现金。

田亮:感谢感谢感谢,谢谢谢谢,还是红包,太棒了。

稍候播出

朱媛媛:我们俩是不是挺厉害的?

张定涵:为什么?

王志飞:就这么喝啊?

陈鲁豫:大概是两三年前采访过辛柏青、朱媛媛,他们俩相处的方式,好像是媛媛主说,然后辛柏青听,媛媛说十句,可能辛柏青说一句两句,好的话两三句,他不是不想说,是因为媛媛讲话特别快,然后他想插嘴吧,插不上嘴,想想算了,就不说了。所以这次悉尼之行,彻底改变了我对于媛媛跟辛柏青相处方式,夫妻关系原先那个看法。一般人会觉得辛柏青是妻管严,但是在这个家里面,他绝对是主心骨,是一家之主,特别是这次悉尼之行,一家老小那么多人,里里外外、大事小事全都得靠他,你看过之后会觉得很感慨,会觉得做个男人真的挺不容易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田亮 叶一茜

2015-02-25鲁豫有约 澳洲行(一)穷游富游大作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5/fbcb3e26-8e0f-48fb-b2e1-dd03308964b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