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应发展无人轰炸机 迎头追美俄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习近平主席登上了轰炸机部队视察,马鼎盛主张,中国要大力发展无人的轰炸机,要迎头赶上美俄。凤凰卫视2015年2月25日《军情观察室》节目预告,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现在习近平主

内容提示:习近平主席登上了轰炸机部队视察,马鼎盛主张,中国要大力发展无人的轰炸机,要迎头赶上美俄。

凤凰卫视2015年2月25日《军情观察室》节目预告,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现在习近平主席登上了轰炸机部队视察,可见对轰炸机部队的重视,中国如何发展轰炸机来补短板,未来发展区域锯齿的战略?

马鼎盛:习近平对中国战略轰炸机的要求肯定是要接近美国和苏俄的轰炸机水平,但是这二者之间的差距巨大而明显,首先是个头不够,轰-6版本只是一个78吨级的,苏俄是270吨级的,图160两百七,美国的B1B是218吨,他们载弹量更大了,图6只是9吨级,白天鹅是图160是20多吨级的,而美国不得了,美国的弹舱里面都能带46吨,而且还能外挂20多吨,你想这个巨大的差距。我主张是要大力发展无人的轰炸机,要迎头赶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轰炸机 中国

马鼎盛:中国应发展无人轰炸机 迎头追美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5/52a09322-a964-4309-a0cd-990edb4528c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