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剑指环保部 列出六大罪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纪委剑指环保部,针对反腐列出六宗罪。有的地方政府把污染问题根本不把他当做一回事,搞所谓的叫猫鼠一家。凤凰卫视2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杜平:《星岛日报》讲到,中纪委剑指环保

核心提示:中纪委剑指环保部,针对反腐列出六宗罪。有的地方政府把污染问题根本不把他当做一回事,搞所谓的叫猫鼠一家。

凤凰卫视2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星岛日报》讲到,中纪委剑指环保部,这个环保部本来是个清水衙门,怎么可能有腐败的现象呢?其实腐败到处都可以发生的,任何可能都有,所以反腐针对六宗罪,其中一项就是指什么的呢?有关的官员在所谓的承担环境评估,或者是环境项目方面,还是可以做一些名堂出来的,包括比如说自己的家人,亲属等等,可以插手这样的事情,你要评估你们当地的环境,你就要有些东西拿上来,另外一方面你要参与一些环保项目,当然你也必须要让我得到一些好处。

《星岛日报》讲到,有的地方政府把污染问题根本不把他当做一回事,所以所谓的叫猫鼠一家,你本来是环境的监管机构,实际上跟这些破坏环境的一些单位,一些企业混在一起,所以这就是涉及到地方政府在腐败问题上落马的那些官员跟环境是有关系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环境 反腐

2015-02-16有报天天读 《超级中国》在韩掀起“中国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6/49f295ae-7348-42f7-9ceb-ef151809f4b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