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好的生活会让人忘了姓什么 96年一月花三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鲁豫有约》,“人气星爸”王岳伦,郭涛、张亮,做客鲁豫现场,共同讲述angela、石头、天天的萌娃私家故事。凤凰卫视2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

核心提示:《鲁豫有约》,“人气星爸”王岳伦,郭涛、张亮,做客鲁豫现场,共同讲述angela、石头、天天的萌娃私家故事。

凤凰卫视2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来,掌声欢迎三位爸爸。

解说:“人气星爸”王岳伦,郭涛、张亮,做客鲁豫现场,共同讲述angela、石头、天天的萌娃私家故事。

郭涛:你像天天和石头,在一块儿就掐,要不然这个哭鼻子,这个哭鼻子。

解说:回忆萌娃出生瞬间。

张亮:是我的孩子吗?像个孩子一样。

郭涛:我说我孩子让我看两眼,你着急给他洗澡干嘛。

王岳伦:当时心想真的别完全长的像我,女孩子嘛。

解说:初为人父的手足无措。

郭涛:摔倒之后,里边的这两根骨头有一根最粗的那个顶出来了,然后我带他去医院的时候,然后,他也不哭。

郭涛:石头嗷嗷叫。

解说:回首“父子情”的感慨万千。

郭涛:我的父亲是一个不近人情的人。

郭涛:之后我爸就去世了。

解说:辣妈李湘爆料angela与王岳伦的父女情深。

李湘:你别看爸爸了行吗?我说你怎么这么爱你爸呀。

王岳伦:我现在不知道,如果我给王诗龄生个弟弟之后,我会是怎么样?

解说:萌娃画作现场展示,怎样的作品令老爸们如此评价?

陈鲁豫:所以这是她心目中的妈妈。

张亮:抽象派。

郭涛:这个感觉有点儿大写意的意思哈。

张亮:这应该画的是我吧,然后背着两个火箭筒。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王岳伦、郭涛、张亮为您分享他们的星爸萌娃成长记,精采即将开始。

陈鲁豫:如果是一年多以前,我要是介绍王岳伦、张亮还有郭涛,我会说这是导演,这是模特,这是演员,当然我今天还这么介绍,不过更亲切的说法会说,这是angela的爸爸,这是天天的爸爸,这是石头的爸爸,今天请到这位父亲,因为他们会在过年期间有一部电影陪我们过年,就是《爸爸的假期》,来,我们看看短片。

林志颖:第一季以后,大家又很希望能够再一次合作,王导就说既然这样,我们来拍一个电影好了。

郭涛:五个爸爸再聚首,就是我们这个戏呢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一个,所谓的亲子类的这么一个节目。

我想送给妈妈一个礼物,对,OK,别忘了啊。

林志颖:这一次是完全有剧本,然后有台词,很正式的在拍摄一个作品。

电影《爸爸的假期》预告片:韩国,帝王假期,三个瓜娃子,挨,亮子,你这人鱼线有点儿意思啊,这身材怎么保持的。

爸比,你是英雄吗?为了Kimi我回当一辈子的英雄,一二三,加油,爸爸你哭了吗?爸爸没哭,爸爸想你了,我也很想你。我的爸爸特别会讲故事,我的爸爸会特别讲故事,我的爸爸特别会讲故事,我的爸爸会特别讲故事,我说的不太好,给我找个替身呗,我也替不了你,咱们再来一遍,帮我替,你们都笑我。

陈鲁豫:来,掌声欢迎三位爸爸。

王岳伦:大家好。

陈鲁豫:欢迎岳伦,欢迎,欢迎郭涛,欢迎张亮。

张亮:你好,你好。

陈鲁豫:来,三位爸爸请坐,王导的新片,你从幕后到幕前,你觉得哪个工作更相对来说,相对来说啊,容易一点点?

王岳伦:我觉得还做演员容易,表演完了以后,就是可以回去休息,然后可以吃烤肉啊什么的,喝点儿小酒啊什么的。那做导演就不行,因为拍完以后,手工以后还得去准备第二天的拍摄计划,还可能还要跟各部门总结,开会什么的,是这样的。

陈鲁豫:张亮呢,做模特是不需要说话的以前,就是酷酷的神情就好了,就能够把一个特别完整的故事,已经讲出来了。

张亮:演员包括就是你要按照剧本,或者导演的要求,把一些剧情演出来,而且你还要演的就像涛哥教给我一样,要有层次,对吧。

郭涛:对对对。

陈鲁豫:怎么样叫有层次?

张亮:就是说话其实你要用真感情,其实做模特的话,你只要在T台上,就是耍酷装帅就好了,就是要简单的多,其实我们就是正常聊天的时候都很简单,但是一旦有一个镜头照你的时候,你想要做到放松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郭涛:能够把这种不一样的东西演出来,我觉得他们二位是绝对完成了,而且做的特别好,而且提高了一个档次。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郭涛 张亮 王岳伦

2015-02-13鲁豫有约 王岳伦郭涛张亮——星爸萌娃成长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3/dfe2e154-45d7-4eb2-8546-5de6cbd925b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