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富豪太“任性” 政协会上玩手机狂抽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东莞的富豪很多是政协委员,开会的时候就抽烟,疯狂的抽烟或者是玩佛珠或者是玩游戏或者玩手机等等。不过有的人讲到就是说表面上还是不错的,说开会的时候要感谢共产党使他们发财。凤凰卫视1月30日《有

核心提示:东莞的富豪很多是政协委员,开会的时候就抽烟,疯狂的抽烟或者是玩佛珠或者是玩游戏或者玩手机等等。不过有的人讲到就是说表面上还是不错的,说开会的时候要感谢共产党使他们发财。

凤凰卫视1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星岛日报》讲到就东莞的富豪太任性,什么叫任性呢?因为东莞的富豪很多是政协委员,开会的时候就抽烟,疯狂的抽烟或者是玩佛珠或者是玩游戏或者玩手机等等。不过有的人讲到就是说表面上还是不错的,说开会的时候要感谢共产党使他们发财。

《经济日报》讲到东莞因为扫黄,所以酒店行业要转型了,因为盈利不好,就生意不好了,所以有的人民代表提倡说把它们变成什么呢?变成安老院。市长说可以考虑这个建议。

《明报》讲到就是说汕头有个村,昨天大批的农民,就是村民围起来要进行抗议示威。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土地被村官挪用了或者是变卖了,从中贪了很多的钱,所以他们感到非常的愤怒。

金融时报》有个报道说沙特阿拉伯新的国王现在面临了很大的问题,一个就是医药改革。因为沙特阿拉伯是个非常保守的一个国家,另外一方面又要求稳定,所以在保守和稳定和改革之间它必须做一个适当的平衡。印度尼西亚昨天处决了外国7名毒贩子。

《每日邮报》讲到就在亚洲地区有很多的人,特别是像成吉思汗或者是努尔哈赤他们的后代遍及整个亚洲。差不多有8.3亿人都是他们的后代,这个所谓的爸爸就说11个人都是,包括成吉思汗在内的11个人他们的后代在亚洲有很多,总共有8.3亿。光是成吉思汗这个人他个人的后裔就有1.6亿,非常多,不知道当中,观众当中可能有的人是成吉思汗的后裔。

现在满语本来是在中国是第二大语言,排在汉语之后。可是现在就是满语已经濒临灭绝的危险。所以黑龙江一个小学现在坚守最后的希望,一直在教满语。

好,比尔·盖茨他讲到说,他不会说中文,因为所以他比不上facebook的创办人查克伯格,所以就是说他在这方面还向他学习。可是这个查克伯格的老婆是华人,会讲中文,所以比尔·盖茨可能最大的问题就是他老婆不是中国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东莞 富豪 政协

东莞富豪太“任性” 政协会上玩手机狂抽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30/829ef06c-0868-49d9-bd5a-af8736929a1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