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卫健曝恋爱初期经历:语言不通 头疼不已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剧组拍戏的四个月时间里,张卫健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张茜,而对张茜来说,工作中的张卫健敬业、拼命,很有魅力,她也逐渐喜欢上了这个香港的大男孩。但他们都没想到这段恋爱从一开始就会充满着麻烦与

核心提示:在剧组拍戏的四个月时间里,张卫健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张茜,而对张茜来说,工作中的张卫健敬业、拼命,很有魅力,她也逐渐喜欢上了这个香港的大男孩。但他们都没想到这段恋爱从一开始就会充满着麻烦与意外。

凤凰卫视1月2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卫健张茜16年爱情长跑 长期双城居住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张卫健、张茜夫妇携手讲述我们的爱,精采马上开始。

张卫健:大家好,张茜小姐,待会录完《鲁豫有约》之后,回去可不可以给我煮个面吃吃啊?麻烦你。

张茜:没问题,没问题,一点都不麻烦。

张卫健:谢谢。

张茜:对了,那一会儿吃完面之后,我是不是可以麻烦你帮我遛一下狗呢?现在天气太冷了,我真的不想出去。

张卫健:不麻烦,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

张茜:那就行。

张卫健:朱德庸先生说过,这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制造麻烦的人,一种是解决麻烦的人。制造麻烦的人有些时候制造的麻烦呢其实他是在帮另外一个人解决麻烦的。而解决麻烦的人呢,有些时候他解决的麻烦会对另外一个人制造麻烦。所以这两者之间的差别有些时候很难界定,唯一能确定的就是。

张茜:如果当孩子不再麻烦你的时候,说不定孩子已经长大了;当父母不再麻烦你的时候,可能父母都已经不在人世了;当朋友不再麻烦你的时候,可能朋友都已经不再需要你了;当爱人不再麻烦你的时候,说不定他已经去麻烦别人了。所以呢,我们大家都是在麻烦中加深感情的。所以请大家珍惜这种麻烦。

张卫健:我不怕麻烦,别去麻烦别人。

张茜:好。

张卫健:不过现在我们得要麻烦一个人了,我们的主持人要出来帮我们主持大局了,因为这个节目叫。

张茜:《鲁豫有约》。

张卫健:我们有请鲁豫。Hello my friend。

陈鲁豫:先抱一下老公,再抱你老婆。

张茜:好,我也要抱抱,你好。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欢迎张卫健,还有张茜。

张卫健:谢谢。

张茜:谢谢。

陈鲁豫:谢谢两位,谢谢两位。其实今年这一年我们现在录节目到了2014年底了,对张卫健、张茜来说是挺有意义的一年。

张茜:对。

陈鲁豫:先说张卫健,入行应该说是算好长的时间。

张卫健:Come on。

陈鲁豫:那就允许我说吧?

张卫健:可以,可以。

陈鲁豫:入行三十年,话说三十年前你们各位在哪呢?

张茜:还没生出来吧。

张卫健:怎么现在我们看起来好像我们年纪差不多啊。

陈鲁豫:就他们俩的生活上来说呢,今年是他们结婚的第十个年头。

张茜:是,十年。

陈鲁豫:结婚十年,十年我查了下十年叫锡婚,金银铜铁锡的那个锡婚,锡婚它不像金婚或者钻石婚让人那么的说五十年、六十年很伟大,很了不起,但是锡婚有个特点,锡很柔韧不容易打碎,而且你要知道十年风风雨雨也是足以有让你经历过很多事情,有很多故事的。所以今天很高兴请到张卫健,还有张茜,来,我们掌声再次欢迎他们。

张卫健:谢谢。

张茜:谢谢。

陈鲁豫:来,两位请坐。

解说:方世玉、韦小宝、孙悟空、歌手、演员、麻辣评委、搞怪机灵、风趣幽默是他的标志,而在背后多年来一直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着张卫健,就是他的太太,张茜。

视频片段:一二三,你睁开眼睛。

解说:如今,她甘愿做张卫健背后的女人。十五年前,一部电视剧牵起了两人的缘分。从性格迥异的欢喜冤家到如今携手走过十年婚姻,是夫妻,是知己,是搭档。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张茜 张卫健

2015-01-28鲁豫有约 张卫健张茜——我们的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7bcf0386-d80e-4599-bd21-67040684139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