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阳洋曝给多多买裙子内幕:导演告诉我的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小鹏说有时候大家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是一旦见面,还是会聊聊以往的那些训练,包括我们拿冠军的时候那种喜悦,还有那种失败,包括2004年那种特低谷的那种感觉。所以大家会边吃饭边喝着啤酒聊聊天,然

核心提示:李小鹏说有时候大家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是一旦见面,还是会聊聊以往的那些训练,包括我们拿冠军的时候那种喜悦,还有那种失败,包括2004年那种特低谷的那种感觉。所以大家会边吃饭边喝着啤酒聊聊天,然后到现在来说的话,都已经成为了父亲了。可能我觉得最大的共同点都是发现我们的小孩都非常有体育的天赋。

凤凰卫视1月2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杨阳洋、奥莉,萌娃的私家成长相册,精采即将开始。

视频片段:

杨阳洋:wo这有三个坦克的炮。

大家好,我叫杨文昌,小名杨阳洋。因为我的爸爸姓杨,我的妈妈姓杨,我嘛,也姓杨,所以我们家有好多好多羊。我的爸爸是杨威,以前是奥运体操全能王,现在是湖北体操中心主任。

洋,你回来了。

我的妈妈叫杨云,美丽的前体操女队队长,现在是大学老师。上次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鲁豫阿姨的时候,我才一岁。大家还记得吗?

陈鲁豫:杨阳洋过来,杨阳洋过来。

杨威:叫,叫鲁豫阿姨。

陈鲁豫:你好。

杨云:阿姨漂亮吗?

杨威:还可以。

陈鲁豫:他说什么?

杨威:可以。

陈鲁豫:杨阳洋你几岁了?一岁。你给我们翻个跟头吧。

杨云:翻一个,好不好?好不好?

杨威:我来帮他翻吧,开始翻了。

杨云:再来一个,还玩不玩?

杨威:你靠在我身上干什么?

杨云:还玩不玩?

杨威:自己翻。

陈鲁豫:他看样子在家里面应该是比较调皮的,是吧?

杨威:家里面从睁眼到闭眼都不带停的。

陈鲁豫:是吗?

杨威:一天到晚就爬上爬下的。

陈鲁豫:杨威你平常对他会无特别发火的时候,特别严厉的时候吗?

杨威:就是他有时候吃饭的时候想看电视,我们就把他放在那个椅子上面不让他看,就说你得吃玩饭再去看。然后他就不答应,完了以后我就跟她说,我说把电视关了,然后他要不吃,如果你给他喂饭他不吃的话,那就让他饿着,饿到晚上再吃。

杨云:有一次,有一次他就是非要看电视吃饭,然后他爸就有点急了,然后就说不准看,走,我们把电视关了,都进卧室,然后饭也不给你吃了。那天哭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就没停,就是他那种被磕疼了那种和生气真哭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结果哭了之后,我就说,后来我都忍不住了,我说杨威你先给他打开吧,我都要流泪了。我说杨威你给他打开吧,杨威说不开。我说就开一下,让他看一下,先把饭喂了再说嘛。然后他说这习惯不能惯,惯了就完了,就很严厉他。

杨威:你又开始讲英语了你。

陈鲁豫:你是讲英语了。杨阳洋你是先叫的爸爸,还是先叫的妈妈?

杨威:先叫的爸爸,但是他叫爸爸都是无意识的爸爸,爸,爸。

陈鲁豫:那你听了还是很高兴,当妈的可能心里还是会有点吃醋。会不会?

杨云:我特别吃醋,我经常,他叫完他爸爸之后,然后我就说叫妈妈,叫妈妈,叫妈妈,然后死不叫。然后就给我急的。

陈鲁豫:你们是希望他以后像你们一样当运动员还是不希望?

杨威:我其实觉得小的时候可以训练一下。

杨云:反正我们也不反对。

杨威:在他三四岁、四五岁的时候。

陈鲁豫:别让翻过去,一会。

杨威:有一次,他有一次就从床上翻下去了,坐在那了。

陈鲁豫:你一点都不紧张吗?要是我,我就会吓死了。

杨威:来不及了,还没开始紧张,他已经坐在那里开始笑了。

陈鲁豫:他不觉得疼吗?他是摆了个pose吗?

视频片段:我的生日是2009年11月6日,和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是同一天。上次来的时候我才一岁,现在我已经长成帅哥啦。别看我才五岁,现在可是有很多粉丝的哟。谢谢大家。

陈鲁豫:他现在习惯了吗?比如说做节目,经常会被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很多人看着他,围着他习惯了吗?

杨威:我觉得应该没有,但是他知道。

杨云:杨阳洋你知道吗?

陈鲁豫:知道啊?

杨云:你前两天不是跟我说了吗,你说我现在全国粉丝不少呢,是不是呀?

杨威:你看他坐在这,他其实耳朵在听,然后眼睛里面看的是这些人衣服颜色都不一样,他想的可能是另外一件事情,他想的是那边会不会有金刚狼,那边会不会有鹰眼出现。有吗?有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杨阳洋 奥莉

2015-01-27鲁豫有约 萌娃私家相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6890c74d-3acb-4235-834c-8f2a648ba1c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