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才少年引父母担忧 鲁豫建议:离名利远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张楚怡三岁便登上央视舞台,并多次在全国的少儿戏曲比赛当中获奖。张峻豪三岁时凭借广场舞《踏浪》一跳成名,被观众们称为史上最萌舞神。摇滚吉他小王子谢豪,三岁随父学琴,七岁时就受邀参加国际演出。凭

核心提示:张楚怡三岁便登上央视舞台,并多次在全国的少儿戏曲比赛当中获奖。张峻豪三岁时凭借广场舞《踏浪》一跳成名,被观众们称为史上最萌舞神。摇滚吉他小王子谢豪,三岁随父学琴,七岁时就受邀参加国际演出。凭借着惊人的表演天赋和强烈的表演欲,小小年纪的他们被观众们熟知和追捧,然而爸妈们不免为此担忧。

凤凰卫视1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他们是一群鬼马精灵,小鬼当家,看他们如何嗨翻鲁豫现场。

阮添宇(代班主持):大家好,我是代班主持阮添宇。

解说:萌娃来袭,他们有何神回复?

张峻豪(4岁来自山东淄博):长大了,我就想娶一个漂亮的媳妇儿。

解说:首次独立执行任务,他们遭遇怎样的困境?

女:你还想卖吗?你想完成吗?

张峻豪:做手工真不容易。

解说:怎样的童言无忌,引得畅全场爆笑?

张峻豪:结婚就是结完婚生宝宝。

陈鲁豫:不许说到四十岁就开始变矮了,阿姨会很伤心的。

解说:天才少年,爸妈们为何也有担忧?

闫海霞(张峻豪的妈妈):有时候我也是怕把孩子教育坏了。

张月阳(张楚怡的爸爸):可能会对孩子的这个成长会失掉一些机会,该怎么样正确去处理。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小鬼当家之我要长大,精采马上开始。

三名童星现场展示歌技舞技 张峻豪淡定答问

陈鲁豫:今天我请到了很多的小朋友,年纪都不大,最小的四岁多,最大的可能也就七岁多。年纪很小,但是本领真的不小。而且因为这个年纪,他们会有很多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我跟他们之间肯定会有代沟,所以开始呢把舞台交给孩子们,来掌声欢迎他们。

解说:他们是一群活跃在舞台上的机灵小鬼,戏曲小精灵张楚怡,两岁时就可以演唱多个戏曲唱段。

张楚怡(5岁来自河南郑州):王氏诰命。

解说:张楚怡三岁便登上央视舞台,并多次在全国的少儿戏曲比赛当中获奖。张峻豪三岁时凭借广场舞《踏浪》一跳成名,被观众们称为史上最萌舞神。摇滚吉他小王子谢豪,三岁随父学琴,七岁时就受邀参加国际演出。凭借着惊人的表演天赋和强烈的表演欲,小小年纪的他们被观众们熟知和追捧,然而爸妈们不免为此担忧,天赋背后,萌娃们将如何长大?关于长大,他们又是如何理解呢?节目组为三个小朋友分别设置了一次特殊任务,节目现场他们的表演还将接受一众小评委的考验。小鬼当家,看他们如何应对重重考验。

张楚怡:大家好,我叫楚楚,欢迎来到楚楚有约。大家好,我叫楚楚,欢迎来到楚楚有约。有请今隆,有请隆重。隆重有请今天的蛇妖嘉宾。

女:特邀,特邀嘉宾。

张楚怡:隆重有请我们今天的特邀嘉宾,鲁豫先生。隆重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鲁豫阿姨。

阮添宇:就别邀请鲁豫阿姨了,今天是小鬼当家,当然得是小鬼主持啦。大家好,我是代班主持阮添宇,欢迎大家收看鲁豫有约之小小达人秀。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三位表演嘉宾,在表演开始之前呢,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本环节的评审团成员。他们是来自山东省滕州市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徐悦纯,来自北京建筑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的王奕格,来自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一年级的王子昊,河北廊坊东方金字塔学校的刘铭哲。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第一位表演者张楚怡,她将给大家带来一段豫剧《红娘》,掌声有请。

豫剧《拷红》 表演者张楚怡:在绣楼我奉了我那小姐言命,到书院去探那先生的病情。上绣楼我要把小姐吓哄,我就说呀,张先生的病疾不轻。你若是救迟慢哪,咳,可就要丧命。看一看我小姐怎把事行。一路上把心事盘算已定,急忙忙款莲步去上楼棚。

谢谢。

阮添宇:张楚怡好久不见了,咱俩都一起上过好多次电视台了,是不是?

张楚怡:对呀,咱俩是老朋友了。

阮添宇:虽然我认识你,但是大家还不认识你呢,你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张楚怡:大家好,我是张楚怡,小奴家我今年五岁啦。鲁豫有约,我来了。

阮添宇:张楚怡,你刚才差点抢了我的饭碗。好,我们有请评审团的成员为张楚怡刚才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提问。

王子昊:张楚怡,你觉得好玩吗?

张楚怡:好玩。

徐悦纯:我觉得你那么小的年纪就能唱得那么好,我很佩服你。因为你那些手形和眼神做的都很棒。

张楚怡:谢谢姐姐。

阮添宇:好,谢谢评审团的点评。再次感谢张楚怡的表演,让我们了解一下下一位表演嘉宾。

张峻豪:你是谁呀?能歪一下吗?能再歪一下吗?谢谢了。你可以歪到底吗?你可以歪到这里吗?歪到这里吗?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再漂泊。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看见远方天国那璀璨的焰火。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您好,我叫张峻豪。所以小狗是人家的喜欢,请大家爱护它好吗?

歌舞《自由飞翔》 表演者张峻豪: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再漂泊, 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 看见远方天国那璀璨的烟火。哟哟哟哟哟,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灿烂的星光永恒的徜徉,一路的方向照亮我心上,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阮添宇:你们觉得张峻豪刚才表演的精采不精采啊?

观众:精采。

阮添宇:好,我们有请评审团的成员对张峻豪刚才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提问。好,徐悦纯。

徐悦纯:峻豪弟弟,我觉得你跳舞跳得很好,你刚才唱的那一段歌也很好,我很佩服你哦。

张峻豪:谢谢姐姐。

徐悦纯:对了,你学的那些舞蹈都是自己编的,还是找老师学的?

张峻豪:从电脑上学的。

徐悦纯:好厉害,我更佩服你了。

王奕格:峻豪啊,姐姐觉得你跳得特别好,特别带劲,尤其是你那些动作。对了,你那些动作确实是在网上学的吗?姐姐还是有点不信。

张峻豪:谢谢姐姐。

刘铭哲:你不是跳的广场舞吗,你如果没有广场你会跳吗?你有地方跳吗?我问你。

张峻豪:你说什么?哥哥,你可以声音大点吗?

刘铭哲:我就说如果你没有广场,你从哪跳这个广场舞呀?

张峻豪:我从广场上跳的。

阮添宇:感谢评审团的点评,让我们了解一下最后的一位表演者。

视频片段

叔叔你把我拍帅一点。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吉他老师,今天我给你们讲一讲吉他的零件。二根弦,不是先写升号。处女座。

你要找什么?

字典。啊哦,被摔成字两半了。

你为什么不写拼音啊?你写拼音就可以啊。

我们二年级了嘛,不适合写拼音。

你查什么字呢?

降。上课,同学们好,请坐。这个是其他板,这里面是调整音量的。对了,忘记跟大家介绍,我叫谢豪。谢是谢豪的谢,豪是谢豪的豪。

阮添宇:小哥哥,你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呗。

谢豪(7岁来自浙江温州):可以,大家好,我叫谢豪,我今年七岁了,我喜欢英语和音乐,我来自浙江。谢谢。

阮添宇:小哥哥,欢迎来到地球。你刚才说的是哪个星球的语言呢?

谢豪:我讲的是英语,是美国的。

阮添宇:我也会英语,要不我用英语采访你两句呗。

谢豪:可以。

阮添宇:早上好,你好吗?你叫什么名字?

谢豪:我叫霍华德。

阮添宇:我暂时就会这么多,等我长大再去考你吧。你能把你刚才的自我介绍翻译成中文说一遍吗?

谢豪:可以。大家好,我叫谢豪,今年7岁了,我喜欢英语,还有音乐,我来自浙江温州,谢谢。

阮添宇:好,我们有请评审团的成员对谢豪刚才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提问。

徐悦纯:我觉得你可以成为世界上的其他国王了,我都。

谢豪:谢谢。

徐悦纯:我觉得。我觉得你真是酷毙了,帅极了。

谢豪:谢谢。

刘铭哲:我问你,电吉他声音这么大,你从家里练,会不会吵到邻居啊?

谢豪:不会。我在家里声音都很小,但这里演出倒是大一些的。

阮添宇:好,再一次感谢谢豪哥哥。再次有请张楚怡和张峻豪一起到台上来。现在评审们要把手中的小红花送给自己喜欢的小朋友。

稍后播出

解说:精采表演,他们收获怎样的意外惊喜?

陈鲁豫:阿姨的任务是先给你们发奖。

解说:小鬼当家,他们将遭遇怎样的特殊任务?

张楚怡:可烦。

张峻豪:请问这个地方是在哪里啊?

解说:首次独立执行任务,他们能否克服困难?

女:你还想卖吗?你想完成吗?

张峻豪:做手工真不容易。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小鬼当家之萌娃来袭,精采稍后继续。

阮添宇:不能同时送给一个小朋友。

谢豪:谢谢,谢谢。

阮添宇:现在我们数数谁的花数最多?张楚怡一朵,张峻豪四朵,谢豪三朵。我们请鲁豫阿姨为小朋友颁发奖品。

陈鲁豫:我们谢谢添宇,今天主持的非常好,掌声给添宇。天宇这样,他们都介绍自己了,你都没有给大家介绍你。来,你到中间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阮添宇:大家好,我叫阮添宇,我在星城上学,我今年六岁了。

陈鲁豫:你上几年级现在?

阮添宇:一年级。

陈鲁豫:一年级你所有字你都认识啊?我看有没有是用汉语拼音标起来的。

阮添宇:没有。

陈鲁豫:那你怎么这么牛呢?都是上课学的,还是你自己自学的?

阮添宇:有些字我大部分认识,但是有一些字不认识,是我爸爸妈妈教我的。

陈鲁豫:他主持的好不好,来给孩子点掌声,真的非常的棒。好了,阿姨的任务先要给你们发奖,这个奥特曼是谁最喜欢的呢?我猜应该是峻豪喜欢的,对不对?

张峻豪:对,谢谢姐姐。

陈鲁豫:嘴真甜。他永远都说谢谢姐姐。这个芭比娃娃肯定是楚怡最喜欢的,对不对?

张楚怡:谢谢姐姐。

陈鲁豫:都是谁教你们的,这个叫飞陀,谢豪最喜欢的,是吗?

谢豪:是。

陈鲁豫:来,给你,小音乐家。

谢豪:谢谢。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陈鲁豫 天才少年

2015-01-22鲁豫有约 小鬼当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2/d904a0af-fabf-4ebe-8681-3ca40c6abf0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